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荷兹超高海豚音突破次元壁震撼全场

《明日之子》荷兹真挚演讲回应质疑 华晨宇力挺:我们必须拒绝平庸2

《明日之子》荷兹超高海豚音突破次元壁震撼全场

《明日之子》荷兹真挚演讲回应质疑 华晨宇力挺:我们必须拒绝平庸3

新浪娱乐讯 颜值、才华和魔音三大入口短兵相接,代表极致色彩的九大出口蓄势待发。昨夜,《明日之子》11强选手最后一次以三大赛道名义出战向九大偶像厂牌发起冲击,一场载满热血与梦想的较量在腾讯视频无NG直播上演。备受争议的异次元选手荷兹因人气垫底被锁定至最后一个上场,并与已经入围九大偶像厂牌的钟易轩进行对决。最终,获得两张支持票的荷兹顺利地站进了舞台上代表九大偶像厂牌的九宫格。

真挚演讲为异次元发声 超高海豚音突破次元壁震撼全场

在表演前,荷兹用一段真情流露的演讲回应了网络上质疑他的声音。在演讲中,他说道:“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人与人之间,也常常因为喜好、味道、音乐而产生共鸣,我很喜欢这样的世界。虽然这个世界会因为无法理解而争吵,但只要能唱歌就好了”。当荷兹的粉丝们情绪激动地为他卖力打call,就连一直不理解、不看好荷兹的薛之谦也因为粉丝的一句“他的世界很单纯,有人离开,他会认为只是因为没电了”对他有所改观,表示有被粉丝们的支持感动到。

本场荷兹带来的这首旋律动听的《我的……》将他特有的异次元魔音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句句超越一般人类音域的“啊……”穿透力极强,让华晨宇忍不住赞叹“刚刚那个海豚音,估计现场男生里面,除了我以外没人能唱得了”;AR+实时动捕+3D实时渲染技术再次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进步显著的荷兹也因此收获了华晨宇“编曲不输格莱美榜单上的大热单曲”的超高评价。

获两票支持突围九大偶像厂牌 华晨宇:我们必须拒绝平庸

因为力挺荷兹而顶着巨大压力的华晨宇用“我们可以普通,但我们必须拒绝平庸”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依然坚定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而荷兹本场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薛之谦的肯定,让薛之谦开始思考“为什么九大偶像厂牌必须是人类”,并表示愿意开始接受他,想要给他机会,看到他接下来更大的进步。至此,得到星推官两票支持的荷兹成功地成为了第六名加入九大偶像厂牌的选手。

正如张大大在节目中所说:“拥抱不同,当我们可以接受不同,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好。”来自异次元的荷兹因为他的不同引起了争议,也收获了不少喜爱。成为九大偶像厂牌之一的他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他、支持他。

通往九大偶像厂牌的梦想“九宫格”已被填满,赵天宇、才旺罗布、毛不易、王竟力、马伯骞、钟易轩、荷兹、周震南、孟子坤将以九大偶像厂牌的名义重新出发,代表异次元的荷兹又将怎样展示他的个人IP获得更多的认可呢?下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未来偶像的九种可能性里来自异次元的光芒含苞待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