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张大大:遗憾祝子杰的淘汰、佩服廖俊涛的选择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大家好,我是星推官大秘big big张大大!”每周六晚八点,准时在《明日之子》中出现的,除了选手、三位星推官杨幂、薛之谦、华晨宇,还有这位一直站在他们身边、见证他们成长的张大大。在上周《明日之子》终极战的比赛之后,张大大和选手一起在后台接受了采访。

年轻情感的真实表达 荷兹和选手需要更多的相处

经过残酷的比赛,祝子杰、廖俊涛止步于《明日之子》九大偶像厂牌,星推官以及多名选手当场落泪不舍。同为90后的张大大同样泪洒舞台,对此他自己表示主持人其实是最没有资格哭的一个人,但是看到大家都很难过,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这就是新一代表达情感的方式——直接、真实。

所以他理解选手们当下的难过,也理解当初选手们对荷兹的小情绪。两个经常相处的人,关系当然会比其他人看起来好一些,但这不代表讨厌别人。同样,因为没有能够和异次元的荷兹相处。所以更直观的情感联系给了朝夕相处的其他选手,这是“明日之子”最真诚的地方。粉推和星推在这个舞台上选择的十年偶像,就是讲真话、做真事的,所以他们的音乐也才会是真诚的。

遗憾祝子杰的淘汰、佩服廖俊涛的选择 如果是表演赛就好了

终极battle,总有一走。张大大在舞台上每每念出这段台词,内心总是充满了不舍。他说:“我很期待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但是我不期待有人离开。如果每组强强对抗,都是一个表演赛就好了。”这场离开的祝子杰和廖俊涛都是张大大很喜欢的选手,但是比赛是残酷的,这是大家都必须面对的。

廖俊涛在终极battle中选择了在大众看来更强的孟子坤最终人气稍弱惨遭淘汰,星推官薛之谦当场感叹“这个选择可能让你再苦十年”。对此王竟力和孟子坤都表示想到了他会选择后者,因为他们这代年轻人都是敢于挑战强者。张大大对廖俊涛的选择有些遗憾但也十分佩服,在他看来这个选择太男人了,他已经是一个有担当的偶像。

作为星推官大秘的张大大,舞台上的他是掌控全场节奏的主持人。而舞台下的他,也是每位选手身边的同行人。每周六晚八点《明日之子》,张大大、星推官都在这里,与观众一起见证“明日之子”们的步步养成,见证十年偶像在此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