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张震岳当众怼吴昕尴尬的轻熟女 呼叫潘玮柏

张震岳“怼”谢娜

《中国有嘻哈》张震岳当众怼吴昕尴尬的轻熟女 呼叫潘玮柏

张震岳“怼”吴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震岳参加了《中国有嘻哈》节目的录制,而节目中的导师潘玮柏正与假想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和吴昕谈恋爱,这也让许多观众想起了当年张震岳当众怼吴昕腿粗的事情。

2011年,张震岳和自己的组合MC HotDog热狗来到内地录制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当时谢娜和吴昕要求将他们的名字放在rap里,然后热狗方面先是表示这种即兴创作大多都是怼人而且不友好的,先打了点预防针。然后吴昕和谢娜都表示没啥,然后当众怼人就开始了。

他们先是以谢娜为主角,“谢娜我一看到你就想说莎唷娜拉(再见),你有男朋友了拜托赶快回家,马栏山坡姐你以为你是麦当娜,我是LADY GAGA,嘎嘎呜啦啦,你疯疯又癫癫,听你唱歌我的头一直点点点,听到我的音乐开始点点头,没错就像这个样子,好了不要生气,我待会请你去吃你最爱吃的火锅。”虽然怼了谢娜疯疯癫癫,但还是最后收尾友好地表示邀请她去吃火锅。

然而到了吴昕这里,就要更致命一点了:“你是个面临尴尬的轻熟女,今年27几年前经由电视机认识你,你再装可爱就会像Hello Kitty,你的腿再粗就会像米其林,跟你开个玩笑,我是无心,不好意思你的名字真的叫做吴昕,我无心插柳柳成枝,待会回我们饭店喝酒,你说好不好意思啊。”不仅说吴昕腿粗,而且还说她轻熟装可爱,真是扎心了老铁。网友纷纷留言说“不知道潘帅知不知道此事?”“潘玮柏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