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升级新赛制,分别请来三位魔王助阵,那么这三位魔王分别是谁呢?下面就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中国有嘻哈三魔王是谁

战火激烈的中国有嘻哈迎来了“突围赛”环节,更是派出三大魔王“陈奂仁、蛋堡、苏醒”来踢馆。

《中国有嘻哈》三位魔王分别是谁?中国有嘻哈三魔王资料介绍

爱搞事情的节目组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将被成为现代版诗人的音乐鬼才陈奂仁,台湾嘻哈饶舌界的代表人物蛋堡,中国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苏醒三位实力说唱歌手请到了录制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气氛高潮。他们为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也做足了准备。

挑战成功的选手则直接晋级6强,失败则原地复活接着刷怪;选手们对于还要分出精力来配合这些来蹭热度的磨人的小妖精,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中国有嘻哈三魔王资料介绍

苏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

《中国有嘻哈》三位魔王分别是谁?中国有嘻哈三魔王资料介绍

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大学就读于悉尼SAE College录音工程与数字电影制作专业。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12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2009年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年加盟索尼音乐(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想念式》。2011年发行专辑《进行式》。2012年3月16日参演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并演唱片中主题曲《身旁》,11月发行专辑《新故式》。

2014年苏醒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星伦传媒(Starload Media),同时组建说唱乐团"裂人帮",并与YOHO!有货合作打造"裂人SPLITMAN"品牌。12月24日,发行个人原创纯说唱专辑《三十未满》。

蛋堡是台湾饶舌歌手杜振熙的别称。

《中国有嘻哈》三位魔王分别是谁?中国有嘻哈三魔王资料介绍

蛋堡,从谱曲写词创作一些饶舌歪歌在网路上开始窜红,到进入颜社成为整个华文饶舌圈无人不晓的饶舌歌手。 而蛋堡的轻饶舌就像是白面书生费玉清,用轻飘飘的饶舌,恬淡优雅的旋律写出这个城市的种种纠结。

陈奂仁(Hanjin Ta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新加坡, 是一位活跃于香港乐坛的创作歌手。

《中国有嘻哈》三位魔王分别是谁?中国有嘻哈三魔王资料介绍

1999年为香港巨星张学友谱曲,从而出道。考到七级钢琴,亦精通演奏吉他,被称为“新加坡音乐鬼才”。曾是合唱团、游泳队和国家榄球队成员,也喜欢玩滑板,名副其实能文能武。自2000年开始,他在香港多位歌手(李玟、郑秀文、陈奕迅、容祖儿等)在他们的作品中担任填词、作曲、编曲或监制。2010年在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饰奀仔,获得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