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嘻哈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的7期总点击已经早早突破10亿,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在上周五节目末尾的预告中,著名歌手、制作人陈奂仁将加盟突围赛。

作为热狗、欧阳靖的好友陈奂仁的加盟令网友十分期待,而早前第三期热狗就提起过另一个好友陈冠希。那么,陈冠希会参加中国有嘻哈吗?

陈冠希会参加中国有嘻哈吗?为什么中国有嘻哈不请陈冠希?

陈冠希在华语嘻哈界也算是混迹多年了,早前的一首《战争》也是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嘻哈能力,加上自己潮流教主的光环,如果参加《中国有嘻哈》节目那就真的是搞事情了。相信场上不少选手都曾模仿过陈冠希的穿着。

陈冠希会参加中国有嘻哈吗?为什么中国有嘻哈不请陈冠希?

《中国有嘻哈》节目请了热狗当评委还是比较少争议的,但请了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却引来不少质疑。吴亦凡作为偶像歌手,玩嘻哈的资历很浅,而潘玮柏则是一直在嘻哈和流行中游走,张震岳更是很少有rap过。老实说,常年定居美国全心玩潮流的EDC更有资格当导师吧~

为什么《中国有嘻哈》节目不请陈冠希?

虽然说陈冠希近年来已经渐渐复出了,但是其形象可能并没有被圈内接受,所以请他做节目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另外,陈冠希本人并不一定回来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陈冠希一直都是相当有个性的人,参加综艺真人秀,当导师之类的完全不能想象~

陈冠希会参加中国有嘻哈吗?为什么中国有嘻哈不请陈冠希?

另外,已为人父的陈冠希近日已经顺利升级为晒娃狂魔,相信将花大量时间来陪伴女儿,参加节目什么以后再说吧~

陈冠希会参加中国有嘻哈吗?为什么中国有嘻哈不请陈冠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