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是哪一期播出 歌词完整版

明日之子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是哪一期

九大偶像厂牌,燃爆舞台。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终极战第二场在昨晚已经播出,九大偶像厂牌诞生之夜,杨幂、薛之谦、华晨宇,三大星推官携11强选手继续火力全开,炸翻全场。上周“巨星”毛不易以原创曲《消愁》霸榜人气榜,这周《明日之子》第八期11进9中,毛不易又一首原创神曲《像我这样的人》继续撩动全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像我这样傻的人,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从《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到《像我这样的人》,毛不易的歌词总能很轻易的写进人心里,让人忍不住为他停下脚步,端起一杯酒,静静聆听他的故事与经历。

明日之子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是哪一期播出 歌词完整版

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完整歌词

像我这样的人 - 毛不易

词:毛不易

曲:毛不易

像我这样优秀的人

本该灿烂过一生

怎么二十多年到头来

还在人海里浮沉

像我这样聪明的人

早就告别了单纯

怎么还是用了一段情

去换一身伤痕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庸俗的人

从不喜欢装深沉

怎么偶尔听到老歌时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这样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几分

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

想过奋不顾身

像我这样迷茫的人

像我这样寻找的人

像我这样碌碌无为的人

你还见过多少人

像我这样孤单的人

像我这样傻的人

像我这样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

会不会有人心疼

明日之子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是哪一期播出 歌词完整版

明日之子毛不易是谁

《明日之子》第二期节目的薛之谦赛道上,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自称是巨星,并且出场之前还喝了白酒给自己缓解紧张,他就是毛不易。不过这个毛不易虽然出场的时候,很无厘头,但是唱起歌来就不一样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毛不易说:“大家好,我是毛毛,毛不易,是业余巨星”。毛不易一见到薛之谦他们,就先娇嗔了一声“哎呀~”,因为毛不易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活的明星。薛之谦不甘示弱,问毛不易:“那你见过死的明星吗?”毛不易非常耿直的回答:“也是没有这么机会的。”搞得现场的人也是无力反驳的。

94年出生的毛不易今年23岁,还非常年轻!毛不易从出场开始就已经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人了。因为毛不易出场了二遍,都没有录进声音,直到第三次才能正常的听到毛不易的声音。

毛不易在上场前,因为紧张,所以就喝了一瓶的白酒,让不少粉丝觉得他很可爱!毛不易说自己叫业余巨星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是真的巨星,所以为了谦虚一点,就叫业余巨星了,而且自己的朋友们平时都叫自己巨星。

据悉,毛不易来自浙江杭州,从小就十分喜欢音乐!在《明日之子》的现场上,毛不易抱着吉他坐下开唱后,听到前半段的薛之谦还一边微笑一边点评着歌词,但是,听到后半段时,薛之谦收住微笑沉默了起来,苏运莹更是表扬到“淡淡的却让人引起反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