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什么关系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有什么恩怨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什么关系

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一开始,地下Rapper和爱豆Rapper是两个对立面。殊不知地下Rapper之前的竞争不和也不少。Battle战中小白选了辛巴。小白跟辛巴有什么恩怨吗?

节目里辛巴还是挺客气的,说两方亦敌亦友。但看了一个花絮:问nous?PG one直接说不认识,很冷漠,小白说以前是亦敌亦友现在是水火不容。另外一个采访里,辛巴说小白很有亲和力很爱笑,用一个词形容他就是“天赋”。小白形容说辛巴比较乖,听到说辛巴用天赋形容他还愣了下一下正经脸了。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什么关系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有什么恩怨

小白和辛巴有什么恩怨

15年红花会主办的干一票比赛,皮几万赢了nous的辛巴和小车,拿了冠军,B站有比赛视频大家可以去看一眼,(皮几万和辛巴对决那场客观的说,辛巴实力不弱,但是皮几万的台风、带动观众情绪的方面的确比辛巴强,辛巴基本功很好词也不错,就是缺点霸气痞气,太乖了。

而且最后一轮battle辛巴自己当场承认皮几万的呼声大,很豁达的,辛巴人品没得说哦!赞!),赢了冠军以后nous的老大派克特在群里说皮几万是黑幕,然后又说红花会见一次打一次。然而被截图发出去了,红花会觉得受到了侮辱,红花会自己主办活动,出钱出人还要被人说黑幕,还被说见一次打一次,保持沉默就太丢人了嘛,贝贝立刻爆炸,约架,骂街,结局是nous没去。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其实并没有直接的恩怨,小白和辛巴是两个人所在厂牌的恩怨。小白所在的红花会和辛巴所在的NOUS之间的矛盾。红花会和NOUS是西安知名的HIPHOP团体,一山不容二虎,有矛盾很正常。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什么关系 中国有嘻哈小白和辛巴有什么恩怨

中国有嘻哈

作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以投资金额超过两亿的规模,成为爱奇艺2017年唯一一档S+级重点自制综艺,更是爱奇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网综头部节目。传达最有年轻人态度和价值主张的《中国有嘻哈》将成为最具差异化、最具创新力的一档超级网综”。12期节目将会有12场不同的舞美,绝对不会用相同的舞美。总制片人更是放言,“《中国有嘻哈》在制作理念和交互技术上,是领先于这个时代其他同类节目的,这是一种升维打击,必将秒杀今年夏天所有的网综节目。”

爱奇艺还将与新浪微博等多个合作伙伴进行联动,挖掘IP生态的潜力,发挥IP的最大规模效应。

节目内容比照歌唱节目选秀进行,目的在挖掘更多嘻哈人才,最终冠军可获100万人民币奖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