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爱奇艺推出的说唱类综艺《中国有嘻哈》第七期播出,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和热狗三组明星制作人开始选择学员组建个人战队。知名的选手中,PG ONE、小白、GAI、嘻哈侠等人会选择哪一位明星制作人?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有谁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成员介绍。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成员名单公布 嘻哈侠选择了哪一位制作人?

与其他综艺战队组建方式不同的是,在中国有嘻哈中,明星制作人和选手之间不会面对面或者单方面来选择。选手和明星制作人分别在一扇门的两边,只有选手和明星制作人相互选择了对方,选手才能成为该组明星制作人的成员,否则该选手则会进入流局,甚至被淘汰。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成员名单公布 嘻哈侠选择了哪一位制作人?

不过,每一组的明星制作人的的选择也是有次数限制的,他们的选择次数则是由之前公演获得的票数排名决定。而在吴亦凡这一组,因为之前公演的排名第三,所以他只有7次的选择机会。不过,7次机会并不一定都能用的上,如果选手没有选择吴亦凡的话,那明星制作人的这一次选择就浪费掉了。

而选手的出场顺序是之前固定的,所以在Bridge上场的时候,吴亦凡果断的站了出来。不过Bridge选择了潘玮柏,所以吴亦凡第一次出手就浪费了一张选择权,这也让剩下6次选择权的吴亦凡变得局促不安。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成员名单公布 嘻哈侠选择了哪一位制作人?

当然,吴亦凡也有他对应的策略,他只有在自己最有把握的情况下,才会站出来选择选手。所以,最后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也收获了PG ONE、小白、TT、嘻哈侠、双胞胎兄弟。从最后的阵容名单来看,选择机会最少的吴亦凡却得到了最为强劲的实力选手。不论是公认的实力选手嘻哈侠,还是红花会两大名将,以及TT和双胞胎兄弟等,都是极具实力和外貌。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战队成员名单公布 嘻哈侠选择了哪一位制作人?

在战队组建完成后,每个战队需要在不足24小时准备,然后进行战队5进4的淘汰赛,明星制作人吴亦凡战队谁会留下谁又会被淘汰呢?一起期待中国有嘻哈下一期的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