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来了2爱华个人资料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爱华(乌兹别克斯坦的“太阳姐姐”)

据悉这位叫爱华的美女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是95年的全能美女,爱华有着深邃的眼睛,轮廓十分鲜明。据了解爱华的本名叫莎度拉娃·古珊·阿扎马特·齐兹。爱华有着深邃的眼睛,轮廓十分鲜明。因为从小喜欢中国所以努力学习中国文化,在孔子学院的认真学习使得她经过严格的考试终于来到了北京,进入了北京语言大学,现在是一名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二年级学生。爱华名字的由来也是她的老师为她取的。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爱华钟情于中国是因为父亲带回家的长城冰箱贴,爱华由此也爱上了中国功夫,当爱华喜欢中国来到北京她感到了浓厚的亲切感和熟悉感,也开始了父亲曾经故事中关于中国的故事。爱华最喜欢的就是中国武术和中国现代着名作家茅盾。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她说她去过茅盾的故居,十分喜欢那里,知道中国有个奖项叫做茅盾文学奖,爱华说茅盾的作品她都爱读,小姐姐这是对茅盾的热爱的深沉啊~

同样爱华喜欢中国武术,认为中国武术非常酷,会让人的精神便的更好,爱华曾经一度想要去练武。爱华参加过的活动也十分多,作为志愿者爱华加入到了北京志愿服务总队,现在中国已经变成了爱华的第二个家,爱华给大家介绍乌兹别克斯坦的文化,同样又将中国的还是讲给更多人听。

我们来了2嘉宾名单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主持人:汪涵、吴秀波

明星嘉宾:关之琳、宋茜、蒋欣、陈妍希、唐艺昕、沈梦辰

素人嘉宾:许吉如、余佳、爱华、小白

之前节目组曝光了人物海报,却让4位素人依旧蒙面,感觉很神秘的样子,不过大家都已经知道长什么样了……

我们来了2嘉宾介绍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大姐关之琳是香港娱乐圈知名的电影明星,最让大家熟知的就是她的十三姨了,美丽大方有气质,很多人称关之琳才是香港90年代的气质女神,虽然现在年龄大了,但是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网友纷纷期待女神的这档综艺的表现。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蒋欣是近几年逐渐打出名堂的演技派女星,她曾经主演过很多知名的电视剧,《天龙八部》里面的木婉清,《欢乐颂》里面的樊胜美,还有和陈宝国主演的现在题材的电视剧,都备受好评。蒋欣一直被成为微胖界的女神,但是最近似乎骨架更大了,她也经常微博晒健身照片,大有回归两位数体重的架势,话说哪个女星不希望自己瘦一点呐?

陈妍希当初因为一部电影走红,前两年主演的《神雕侠侣》收视率也挺高,不过似乎和之前的小龙女有很大差别,她也被网友戏称“小笼包”。不过从海报看,她此次美出了新高度,已经结婚生子的她非常幸福,和陈晓因戏生情,希望他们永远幸福下去吧。

我们来了中的外国人是谁 素人爱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宋茜被大家称最受期待的女星了,此次参加《我们来了2》,她绝对是最大的看点之一,没有了谢娜,或许她就是搞笑担当了。

沈梦辰是湖南卫视力捧的新星之一,作为主持人,她已经主持过我是歌手等大型综艺节目,很多人称她将取代谢娜成为湖人主持一姐,不过从近期的发展看,她似乎已经是多栖艺人了,还主演了《新龙门客栈》,再加上参加了《真正男子汉》,《我们来了》等综艺,她这是要大火的节奏啊,而感情方面,虽然没有经常公开秀恩爱,但是和杜海涛二人相处的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