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带着面具的嘻哈侠身份一直没有曝光,这也为这档节目增添了一些神秘色彩,昨晚嘻哈侠把面具摘下来了,嘻哈侠的身份也已经曝光。中国有嘻哈嘻哈侠究竟是谁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身份曝光竟然是他 ·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终于摘面具身份曝光 欧阳靖强大背景揭秘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冠以“功力深厚”面具男究竟是谁呢?能够让制作人作出如此的评价,实力不可小觑。近日,有人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网友们纷纷猜测神秘人就是他。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终于摘面具身份曝光 欧阳靖强大背景揭秘

燥出声音,火热盛夏,将众多地下Rapper带到台前,让众人感受地下嘻哈的魔力!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严酷登场,选手接连失败,惨遭淘汰的人中更是不乏经验丰富的资深歌手。

· 欧阳靖背后不为人知秘密 ·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终于摘面具身份曝光 欧阳靖强大背景揭秘

据可靠消息,面具男他就是欧阳靖。而且他在节目中Rap里的一句歌词也暴露了他的身份——“我用了英文rap已经20多年”。欧阳靖1982年出生于美国,生长的环境决定了他的语言,因而汉语说得并不是特别好,他14岁开始钻研嘻哈音乐,今年他35岁,算下来可以说是整整唱Rap唱了20年。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终于摘面具身份曝光 欧阳靖强大背景揭秘

到目前为止已公开的,欧阳靖出过四张个人专辑,并且与国内许多知名歌手都有过合作。而且最为人称道的是,2002年,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的一档音乐节目《106&Park》中,他击败了Hassan,获得"FreestyleFriday"环节的冠军,有网友还在网上晒出了他当时比赛的视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