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Jony J为什么复活Jony J淘汰原因 Jony J女朋友

中国有嘻哈Jony J为什么复活了

截止到28日12点,《中国有嘻哈》的首位外卡战复活选手诞生,淘汰选手中获得最高投票数的 " 说唱诗人 "Jony J 重返舞台。Jony J 本人发博表示:" 谢谢大家为投的票,等我。" 似乎信心满满,鬼卞等选手也纷纷向他表示祝贺。更有网友调侃式得送上鼓励," 答应我,不要忘词,好好准备,不要辜负大家的努力,加油!"

《中国有嘻哈》从海选到现在,热度一路高涨,从导师到各路选手都成了热议话题。“你有freestyle吗?” ,“我觉得ok”,“我觉得不行”等等网络流行语句都来自《中国有嘻哈》,这个夏天刮起了一股嘻哈风潮。当然这种大热节目总是少不了争议,从开播到现在节目组一路淘汰晋级,也一路被选手和网友疯狂diss,比如ty被淘汰,扭屁股女选手晋级,孙八一淘汰等等,都让导师们陷入了风口浪尖中,甚至还出了许多diss节目组的歌。节目组一边惨烈的淘汰选手,一边又紧锣密鼓的复活选手,上期就直接在节目中由导师复活了三位选手,热狗选择了复活孙八一,吴亦凡选了新疆双胞胎,潘玮柏选择了bcw。

在场外按照粉丝投票胜出者将复活重新参加比赛,Jony-J凭借其超高人气率先复活。Jony-J没参加比赛前就有许多歌迷,在嘻哈圈也是数的上名号的人,有好几首传唱度极高的歌,从淘汰开始,粉丝们就极力给其投票,所以复活也在意料之中。只是也受到了部分网友的质疑,毕竟Jony-J在台上两次忘词,即使再有实力但是发挥失误就是失误。不管怎么样Jony-J始终是复活了,期待他能给观众带来不错的作品,再质疑也没有用,赶紧给喜欢的选手投票才是正道。

中国有嘻哈Jony J为什么复活Jony J淘汰原因 Jony J女朋友

Jony J淘汰原因

很多评论都是大篇大篇的说节目的黑幕,他本人也在微博澄清说是自己太累的原因!有网友认为Jony J淘汰是炒作。Jony J,2013年发布首张mixtape《J HOOP》,其中一首my city火遍网络!从这以后人气、商演、巡演、邀约不断!这样一个人气名利都有的人其实不会在意能在节目上表演多少次,那在乎什么呢?噱头!在意的是更多的人气!节目里面的人设需要更大的噱头才可以获得更大的人气!

孙八一,TT和徐真真就是很好的例子!而忘词这一幕就是Jony J的噱头!而且,Jony J这段时间巡演不断,在节目和巡演中纠结,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节目找到噱头退下转而专心的搞自己的巡演!他其实做的很对很聪明!Jony J唱风格很招人喜欢!但是这样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粉丝确实会很伤心,本来都是应该top5的实力!却这样离开。对此制作人吴亦凡都表现出巨大的遗憾。

中国有嘻哈Jony J为什么复活Jony J淘汰原因 Jony J女朋友

Jony J女朋友是谁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超模、御姐风,也有喜欢可爱风的rapper,比如撞脸黄渤的Jony-J。网上有一个JonyJ的绯闻女友,她就是莫安琪。她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毕业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两人是相识的,应该是好朋友,因为都是喜欢rap玩rap的人。网友们称他们是“两口子”,因为实在是太有默契了,两人也是十分的相配!至于有没有在一起,小编就不清楚了。不过Jony-J在采访中说过他的理想型。

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Jony-J绝对是大家追捧的一个对象。选手评价他歌词走心,非常帅。吴亦凡考核Jony-J时,现场欢呼连连,他也是一位大家看好的冠军人选。这一次复活之后,相信他会不负众望的。他自爆的理想型是陈意涵,因为感觉她直爽,性格外貌,生活方式都是自己喜欢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