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是哪一期?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什么关系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是20170729期,这是童童第一次参加内地综艺,有点紧张!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三姐妹”玩心骤起现场申请体验经典游戏。应她们的要求,“危险你唱吗”唱歌接龙游戏紧急上线。游戏中,马思纯甜蜜声线唱醉现场不少观众,歌手出身的窦靖童更爆发专业实力,可周冬雨却是频频断档,“坑”得大伙儿连连被锅盖砸头,维嘉不得不伸出援手,甚至搬出提词板帮周冬雨“放水”。除此之外,“三姐妹”还给大家带来了摇滚风的《SUPER STAR》,在演唱过程中,三人不断进行眼神交流,在周冬雨忘词的时候,窦靖童立马给她补上,默契可谓天衣无缝。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是哪一期?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什么关系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下巴纹身怎么没有了

窦靖童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就是一个很酷很有个性的女孩,早前窦靖童下巴延伸到脖子处的细线纹身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这次窦靖童上快乐大本营却看不到她的纹身了。

有网友称可能是因为广电总局限制严格,童童把纹身用遮瑕膏遮住了。也有可能是P掉了。

不过,7月17日,窦靖童在微博晒出练歌的照片,纹身依然还在,估计录节目的时候是用遮瑕膏暂时盖住而已。

窦靖童的头发曾经尝试过很多颜色的造型,红的绿的黄的灰的,甚至彩色的都凑齐了,身上的刺青也越来越多,曾经有人猜她下巴的上的那条线是为了兔唇的妹妹李嫣而纹上去的,但后来窦靖童解释说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觉得好看,她还打趣说:“没有胡子,纹一些上去。”

快乐大本营窦靖童是哪一期?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什么关系

窦靖童个人资料

窦靖童(Leah Dou),1997年1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1] 。2012年,推出首支个人原创英文单曲《With You》。2013年,推出第二支个人原创单曲《On The Beach》;同年,推出第三支个人原创单曲《Blue Flamingo》。2014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My Days》MV。2015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River Run》。2016年3月,登上《T Magazine》女装时尚特辑封面;3月23日,获得“第三届QQ音乐巅峰盛典”乐坛新势力歌手、年度热搜歌手;同年4月22日,推出首张个人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