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非诚》胖子界“彭于晏”大秀萌舞逗笑全场

曹紫瑾渲

《非诚》胖子界“彭于晏”大秀萌舞逗笑全场

曾旭君

新浪娱乐讯 自封胖子界“彭于晏”的暖男“大白”今晚(7月29日)登上《非诚勿扰》,现场跳起可爱萌舞、大秀原创个人表情包逗笑全场,讨喜性格大受女嘉宾们欢迎。而另有一位耿直男生却被评为了“最强势男嘉宾”,全程尬聊爱怼人,引发了一场又一场大辩论。随后,身为户外领队的高颜值男生登场,先是把曾旭君划入观察区却又随即把她选为了终选女生,正当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时,许思雨突然高声向男嘉宾示爱,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暖男“大白”自封胖子界“彭于晏” 大秀萌舞、个人表情包逗笑全场

在还未亮相之前,来自辽宁的白绍磊毫不谦虚地夸赞自己道,“我不仅有颜值,还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刚毕业后做过调酒师,因为长得帅那时候可是店里的门面担当!”在家里人的强烈要求下,白绍磊换了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成了一名石油工人。工作之余,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跳舞,“因为颜值高,大家都喜欢和我跳舞。”女嘉宾们纷纷猜测男嘉宾应该是个高高帅帅的东北小伙儿,但真身出场后惊呆全场,竟然是个大胖子!

虽然身材肥胖,但丝毫不影响白绍磊的自信,“以我的长相和才艺,怎么也算得上是胖子界的‘彭于晏’。”紧接着,伴着一首《表白》可爱起舞,看得姜振宇忍不住叫好,“太棒了!一点违和感没有,我看得很享受。”随后,又秀出了原创的个人表情包逗笑全场。女嘉宾们纷纷表态,“男嘉宾给人感觉特别像‘大白’,整个人暖暖的很可爱,性格特别讨人喜欢。”因为身材原因,白绍磊只有过一段感情经历,但他相信在《非诚勿扰》一定会遇到对的那个人,“我对待感情是付出型的,对另一半唯一的要求就是吵架不过夜,不要翻旧账,这样双方才可以走得更远。”这位可爱的暖男“大白”到底能否邂逅有缘人呢?

“最强势男嘉宾”来袭 女嘉宾:自信可以,要把握好度

男嘉宾翟俊杰独特的分区方式瞬间引发了女嘉宾们的热议,“真的猜不透男嘉宾的喜好,心动区短发也有、长发也有、气质型也有,小可爱也有。”对此,翟俊杰回应,“我觉得自然点比较好,我选的都没有浓妆艳抹,也没有花枝招展。”听此,观察区的季菁颇为不满,“我们怎么就浓妆艳抹不自然呢?”翟俊杰继续尬聊,“一个人的气质可以从眼神和步伐中显示出来,你自信不自信观众都能看得出来。”女嘉宾回应,“我们都很自信啊!”翟俊杰回怼,“站在这个台上不一定自信,你要明白你来的目的是什么,这很重要。”听此,姜振宇忍不住感叹,“这个男嘉宾好强势!这种聊天不多见。”随后,翟俊杰还吐槽起了“自信女神”许子萱的出场走姿,“如果生活中有人从我身边那样走过去,我可能会呵呵。这是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她开心就好。”许子萱随即回应,“我生活中一样是个让你呵呵的人,我个人的style就是这样,在美国街头像我这样走路的人多了去了,这只是我表达个人自信和魅力的一种方式。”

七岁那年,翟俊杰就移民去了加拿大,曾经在加拿大和德国做过空少,随后又在美国考取了私人飞行驾驶执照。2010年告别航空领域,选择了回国创业,开始了美国的地产投资以及与美国前50名校的合作。后来又在北京、上海、苏州、哈尔滨开了六家私人高端俱乐部,事业做得相当成功。不料,女嘉宾们却纷纷表态,“不能因为事业成功就过于自信了,一定要把握好度,感觉男嘉宾有点小骄傲。”顾曼宁甚至说道,“好幸运我被男嘉宾选入了观察区,我特别希望跟这种男生绝缘。他的心境、状态以及那句呵呵,非常犀利,让我想往后躲。他说自己耿直是因为随性,我想说随性是率真,而不是随随便便就说一些容易伤人的话。”现场,翟俊杰把新登场的“长腿女神”何爱萍、新疆美女曹紫瑾渲选为了终选女生,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高颜值户外领队受欢迎 许思雨主动示爱

人如其名,高颜值的男嘉宾曲帅魅力登场。在为女嘉宾分区时,曲帅特别犹豫纠结,引发了女嘉宾们小小的不满。曾旭君吐槽道,“我站在那好久都不知道摆什么动作了,好尴尬!”但曲帅的回应却让她心头一喜,“你的性格和长相是我特别喜欢的,但是有点大女子主义,我怕hold不住。”曲帅的职业是一名户外领队,常常带领团队穿越无人区和深山老林,喜欢追求刺激与征服感。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安静的暖男,做得一手好菜。亦静亦动,不少女嘉宾对其都颇有好感。

虽然开始把曾旭君划入了观察区,但随后曲帅却又把她选为了首个终选女生。曾旭君忙问道,“男嘉宾考虑清楚了吗?你不怕我打你吗?”曲帅随即回应,“我跑得快,你打不到我。”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感情迅速升温。不料,一向高冷的人气女生许思雨突然向曲帅主动示爱起来,“正儿八经的,咱们俩一起去户外玩吧!”瞬间,气氛变得尴尬起来。而在谈及择偶标准时,曲帅也明确表态另一半一定要喜欢户外运动。他最终到底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