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4强你最喜欢谁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

盛世美颜4强:常斌、王竟力、赵天宇、祝子杰。

盛世独秀4强:毛不易、廖俊涛、马伯骞、周振南。

盛世魔音4强:赫兹、才旺罗布、孟子坤、待定。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4强你最喜欢谁

《明日之子》三大赛道12进4晋级战 开启全新直播PK模式

明日之子进行的首场由杨幂领衔的”盛世美颜“组直播战率先开唱。开场时,由当前网络投票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获得本场不能被星推官直接“555”的“超级护甲”和自主选择上场顺序的特权;在升级战中,杨幂将由资格直接选出三个“666”的晋级名额和四个“555”淘汰名额,剩余待定五位选手中,人气排名最低的选手将被直接“555”而淘汰,经过首场的激烈PK,经首席星推官杨幂的慎重思考,“盛世美颜”赛道的“666”选手产生了3名,他们分别是“性感的大脑”常斌、“稀野“王竟力及“老艺术家“赵天宇,剩余待定的四名选手将以一周后的“粉推”结果再晋级一人。即一周后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将晋级赛道四强,该赛道所有选手也将集结完毕,继续接受终极战的洗礼,向九大偶像厂牌继续发起冲击。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4强你最喜欢谁

杨幂也在之后的群访中表达了为何让三位选手直接获得‘666’的理由。作为率先晋级的第一个送出的“666”选手常斌,杨幂开玩笑说:“冷静下来又有点后悔给他666,因为这一场每个人都很有进步,但不可否认的是,他那首歌选得非常好,常斌有他独特的气质,他不一样,他在所有的选手里是最不一样的存在。他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歌唱得最好的,但他很独特,他的声音很性感。“而在谈到王竟力时,杨幂掩饰不住对他的欣赏,“我觉得王竞力在做他自己,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方式存在,那我觉得不要去迎合别人,就是做自己,王竞力的存在,代表我们美颜赛道的一个态度,就是做自己,不去迎合。”他柔情似水,遗世独立于舞台中央,让杨幂惊呼“浑然天成,光站在那里就是一幅画了”。作为最后一名直接获得”666“晋级资格的选手赵天宇,星推官杨幂更是画风突变瞬间化身网瘾少女,激动直呼“杀死了!”、“塔给你水晶都给你”!而现场的星推官帮主好妹妹乐队更是给出了“你可以直接开演唱会了”的超高评价。而专程来吐槽捣乱来自其他赛道的“扎心老铁团”也一反常态,表示被赵天宇的表现折服,齐声赞许“完美”。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4强你最喜欢谁

《明日之子》第四期杨幂盛世美颜4强入选名单

“性感的大脑”常斌:“性感的大脑”常斌带来一首《小手拉大手》 率先夺得九大厂牌,节奏轻快,中文日文混搭,杨幂表示有种回到初恋的感觉。

“稀野” 王竟力:稀野” 王竟力一首《但愿人成久》获得第二个666,让听众仿佛身临仙境,扎心老铁团现场点评“你真的太美了”,做自己做重要,别管别人怎么说!不过,小哥哥的古风是真的真的很美。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明日之子盛世美颜赛道4强你最喜欢谁

“老艺术家”赵天宇:最后一个666!这次“老艺术家”赵天宇遵守和杨幂的承诺,弹吉他自弹自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时,整个人都在发光,星推官杨幂点评“这次你又杀到我了”。

综上,在上期节目中,盛世美颜赛道由杨幂通推出3位了晋级选手,还有1位将由人气排名决定。通过淘汰赛的3强选手分别是“性感的大脑”常斌、“稀野”王竟力、“老艺术家”赵天宇。而接下来一名仅剩的席位等候你的选择!快去为你喜爱的选手增加人气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