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钧泽套路孙八一怎么回事? 钧泽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中国有嘻哈钧泽套路孙八一是怎么回事

在钧泽和孙八一的表演中,确实钧泽会更出彩一些,也不是说孙八一唱的不好,只是这首歌把钧泽的主导地位表现的淋漓尽致,孙八一的有点明显一点也没凸显出来。

孙八一在和钧泽商量的时候,孙八一完全把主导权交给了钧泽。钧泽做了一首完全符合自己的歌曲。所以以至于大家都认为孙八一被牵着鼻子走,钧泽套路了孙八一。那么中国有嘻哈钧泽套路孙八一是真的吗?在小编看来,并不准确,其实孙八一不该把主导权交给钧泽的,钧泽主导当然是制作自己喜欢的风格的歌,换做孙八一主导肯定也是这样!不过可惜了孙八一。网友纷纷表示这赛制略有些不合理,你们觉得呢?

中国有嘻哈钧泽套路孙八一怎么回事? 钧泽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中国有嘻哈钧泽是富二代吗

据悉,钧泽家庭背景并无特殊之处,2014年,钧泽通过白色系文化选拔,成为旗下练习生。2015年12月24日,他作为ZERO-G一期成员正式亮相,并加入实力派战队。之后跟着组合进行了一系列打歌活动。

钧泽是亚洲最大男团ZERO-G的成员,拥有众多像钧泽这样的实力唱将,目前拥有正式出道成员36人,练习生90人的男团ZERO-G自出道以来备受肯定。

2016年年末,钧泽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原创单曲《零起点》,之前ZERO-G男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出道至今最爱的歌曲时,成员钧泽称所有收录曲都很喜欢,不过相比之下新歌《天天念念》和他自己创作的单曲《零起点》是他的最爱。

《零起点》真挚又完整地记述了ZERO-G成长蜕变的故事,而新歌《天天念念》是第一支送给粉丝的暖心情书,从旋律到歌词,填满了温润人心的气息。一经发布就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为ZERO-G的2016年划上圆满句号。

2017年1月,钧泽参加浙江卫视原创素人圆梦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改编版的《曹操》。ZERO-G钧泽透露现场改编的《曹操》里面有ZERO-G男团出道后日日夜夜的奋斗画面。

中国有嘻哈钧泽套路孙八一怎么回事? 钧泽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钧泽个人资料

黄钧泽(C-Jay),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ZERO-G成员。

2014年,通过白色系文化选拔,成为旗下练习生。2015年12月24日,作为ZERO-G一期成员正式亮相,并加入实力派战队。2016年1月4日,随ZERO-G推出组合首张EP专辑《Zero Gravity》;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零起点》。2017年3月27日,随ZERO-G获得“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同年,参加爱奇艺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