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欧阳靖被淘汰令人意外,很多人认为欧阳靖被淘汰背后是不是有什么内幕,而欧阳靖被淘汰后还说了美国见,不知寓意为何。不过我们都还没看到嘻哈侠摘面具呢就这样被淘汰了,另外不少网友也因此去怒怼热狗曾经热狗给到欧阳靖的评价并不是很好,看来这一次的嘻哈侠惨遭淘汰是引起众人的不满啦。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如果说是这样的话,还真是可惜了,不过你们都知道欧阳靖参加节目的意义在哪吗?而他所说的我准备好从零开始又是多么深刻的一句话吗?另外冠军人选是否已经内定了呢,而TT这个热血男孩也上榜了。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欧阳靖来参加中国有嘻哈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很简单,节目中欧阳靖也有提到:自己用英文rap已经二十年,这一次来中国有嘻哈,是想进步自己的中午flow,愿意在这里从零开始!另一方面,欧阳靖希望可以给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孩子以父亲为骄傲,欧阳靖便圆孩子一个梦,在中国有嘻哈中以蒙面嘻哈侠出现。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HipHopMan对阵OBi&M03。在最后由于热狗直言“中国有嘻哈应该以中文为主”,惹嘻哈侠HipHopMan不满,直言“走了,美国见”!节目最后欧阳靖说:美国见!虽然不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样的发展?但是从欧阳靖的表现来看,或者说从这个比赛的意义来说,我觉得淘汰欧阳靖都不是一个明智之举!期待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欣赏嘻哈天王欧阳靖的表现!

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然而冠军人选呢?是否已经内定了,而TT和万磁王也纷纷上榜。接着往下看具体介绍。冠军首当其冲的就是pg one,"向万磁王势力低头"这是最近听的最多的一句话,作为中国老牌rap团体红花会的一员,实力毋庸置疑,在地下八英里也可以看到不论人气,freestyle,还是气势都是属于top级别的选手。在中国有嘻哈第二期也可以到看,单押双押,曲调风格的连接完全是在给rapper们上课,所以作为冠军实力是绝对够的,pg one不属于性格张扬的一类,很清楚自己的方向,不容易招黑和迷失。

其次就是你的男孩tt啦,tt他是为数不多的有idol气质却是underground背景的rapper,要知道,tt的实力是业内rapper都认可的和各地的团体都有合作,口碑也很好,节目组也把他放在了重点打造对象之一。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要知道TT的长相和气质是绝对可以吸一大波迷妹的,实力和人气都是是成为现象级rapper的必要条件,有庞大的粉丝支持量,对于任何rapper来说都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况且tt的作词能力和演出实力也是很强的,一脸萌相和爱笑的脸足以收获很多迷妹。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被淘汰了吗?中国有嘻哈冠军人选内定了吗?

那么你们觉得谁才是最佳的冠军人选呢?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节目的播出吧。再见了,嘻哈侠——欧阳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