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此行来到广东佛山闻鸡起舞,向民间大师学习七门中华武术,通过上台“切磋比试”,他们探究出其中的“攻克关系”,最终站上擂台一同争夺“武林盟主”之位。

男人帮凌晨闻鸡起舞 罗志祥开“派对”王大陆遇“尖叫鸡”

凌晨2点“闻鸡”起床是什么感受?在《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中,男人帮将用亲身经历为大家解答。

心疼沙溢!极限挑战黄渤缺席 沙溢为什么被整得让人想笑

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与嘉宾沙溢和王大陆先后到达佛山,自行选择好不同的起床时间后,便各自回房安心休息,却浑然不知他们的佛山习武修行,从此刻就已经开始了。清晨起床时间一到,每个人的房间都上演了不同的“起床大戏”:孙红雷被突然塌陷的床惊醒;张艺兴则因为屋子里的活鸡吓得不敢回房;沙溢被唐僧师徒四人的迷幻笑声弄醒,不得已跑去黄磊房间补觉,却遭“神算子”忽悠,淋了一身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