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三季7月14日最新一期在三亚录制,据悉黄渤黄磊张艺兴一组,孙红雷王迅罗志祥一组,看来罗志祥张艺兴两个人换队了,张艺兴成功进入“三精”的队伍了,期待张艺兴的精彩表现,看小狐狸如何智商翻盘。

极限挑战第三季三亚录制嘉宾有谁 林志玲姚晨张歆艺张蕾江一燕

“三人帽组合”朱碧石罗志祥(头巾),青岛贵妇黄渤(太阳帽),颜王帅雷雷(鸭舌帽),陆续抵达南山寺,看此次穿着打扮一人一顶,罗志祥你是在和幕后老板商量对策么?心疼我艺兴,这次艺兴如何翻盘难度系数有点高啊!

极限挑战第三季三亚录制嘉宾有谁 林志玲姚晨张歆艺张蕾江一燕

本期三亚南山录制,林志玲、姚晨、张歆艺、张蕾、江一燕~朱碧石加盟,五位女神嘉宾,这是组合cp作战的节奏啊,一直都认为导演组经费紧张,这么一看来,应该不愁经费了,鸡条你们准备好了么?极限cp开始配对,你做好准备了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