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邓超等等将参加爸爸去哪儿5是真的吗?等等大名叫什么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邓超等等参加是真的吗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由村长李锐担任主持。已经播出四季了,节目自第一季开播就收获了很好的口碑,今年《爸爸去哪儿》将推出第五季。

首先这次的人物设定是:3队亲生父子加3队实习父子。你没看错,又是实习爸爸,毕竟根据要求必须要改变模式,所以就继续加实习爸爸呗。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人气投票榜贾乃亮父女、包贝尔父女、汪涵父子、陈小春父子、修杰楷父女均在列。

网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有邓超父子、汪涵父子、陈小春父子、修杰楷父女、赵文卓父子。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邓超等等参加是不是真的?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准确名单。大家敬请期待!

邓超等等将参加爸爸去哪儿5是真的吗?等等大名叫什么

等等大名叫什么

邓超和孙俪的儿子邓等等大名叫邓涵之,邓超女儿小花妹妹大名叫邓涵一。

等等个人资料

中文名:邓涵之

外文名:Hans

别 名:等等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011年11月12日

父 亲:邓超

母 亲:孙俪

粉丝名:荔枝(俪之)

星 座:天蝎座

妹妹:邓涵一

名字由来:

等等名字的来历: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这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荣升妈妈后,孙俪坦言大部分时间孩子都由她自己照顾,现在正处在难分难舍的阶段,恨不得每一刻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不想错过他哪怕一秒钟的变化、成长。

邓超等等将参加爸爸去哪儿5是真的吗?等等大名叫什么

邓超个人资料

邓超,1979年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男演员、电影导演、投资出品人、互联网投资人。1995年考入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话剧班,199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编入中国国家话剧院。

2002年在《少年天子》中饰演顺治皇帝而成名,之后在《少年康熙》、《明末风云》、《天下第一》等剧中饰演皇帝而被称为“皇帝专业户”;2005年后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及《甜蜜蜜》,成功饰演“高干子弟”。2006年至2012年相继主演《少年包青天3》、《艰难爱情》、 《倚天屠龙记》、《你是我兄弟》及《相爱十年》等剧。

2006年主演战争片《集结号》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及提名金鸡奖。2007年主演文艺片《李米的猜想》获金凤凰奖。2009年主演武侠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2010年-2013年,主演古装片《画壁》及《四大名捕》三部曲票房连续破亿。2012年主演励志片《中国合伙人》票房5.3亿。2013年成立邓超工作室组建公司。

2014年执导喜剧片《分手大师》票房6.6亿成暑期档国产片票房冠军,同期担任节目《奔跑吧兄弟》队长,其中收视率突破5%。2015年凭犯罪片《烈日灼心》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奖及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执导喜剧片《恶棍天使》票房6.4亿。2016年主演喜剧片《美人鱼》票房33.9亿,同年主演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8.13亿。2017年主演文艺片《乘风破浪》票房超10亿及悬疑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同年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