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小鬼被淘汰是哪期为什么被淘汰 小鬼个人资料

小鬼为什么会被淘汰呢?

有网友分析,在第二期节目中小鬼淘汰是因为小鬼的歌词是抄的,这一点或许是主要原因。

对于说唱型的歌手来说原创是非常重要的,看来选手被淘汰和导师对他的期望值也是有关系的。

小鬼参加爱奇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栏目,加入制作人潘玮柏的团队。小鬼,名叫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16级学生,小鬼海选时唱的作品是《我要当学霸》。

小鬼并在中场演唱了《中国有嘻哈》Rap版广告。第二期节目中小鬼被淘汰虽然很可惜,但是第二期节目中还是有很多看点的。

制作人吴亦凡将海选考核时的严苛标准延续到了第二比赛中,有了伴奏的搭配,除了需要选手们在60秒时间内尽情展示自己外,吴亦凡表示“节拍”也是自己此轮评选的重要标准。

惜才如命的他给选手Fail后,会在点评中明确指出选手的问题所在:“他是有个 人特色的,但唱到最后有点抢拍”,即便感到可惜,但吴制作人依然秉持着自己公平公正的甄选标准,认真评判每位选手的Rap表演。

中国有嘻哈小鬼会被复活吗?

其实已经有网友指出来小鬼会被淘汰的原因了,因为导师们发现了,小鬼唱的歌曲歌词其实是抄袭的,因此,才将小鬼给淘汰了,所以小鬼淘汰了也不是太冤枉,要知道他还唱了节目的广告呢!

中国有嘻哈小鬼被淘汰是哪期为什么被淘汰 小鬼个人资料

小鬼资料背景原名王琳凯

小鬼其实就是那个给《中国有嘻哈》演唱广告主题曲的rapper,而且小鬼的实力也非常的强,希望他在之后的复活中可以成功,这样就可以再一次看到他精彩的表现。

小鬼其实就是那个给《中国有嘻哈》演唱广告主题曲的rapper,而且小鬼的实力也非常的强,起码比里面的那个跳舞的女练习生rapper强太多了,这样不得不让人怀疑小鬼的淘汰是有猫腻的。

其实已经有网友指出来小鬼会被淘汰的原因了,因为导师们发现了,小鬼唱的歌曲歌词其实是抄袭的,因此,才将小鬼给淘汰了,所以小鬼淘汰了也不是太冤枉,要知道他还唱了节目的广告呢!

小鬼,名叫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16级学生!小鬼海选时唱的作品是《我要当学霸》。小鬼并在中场演唱了《中国有嘻哈》Rap版广告。小鬼的微博昵称是Aka.imp小鬼。

说了小鬼的问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吴亦凡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又说了哪些让人听不懂的专业术语吧!

新一轮的60s Rap Show环节中,选手们在伴奏配合下的说唱表演更加释放真我,嗨翻舞台的同时也引来无数网友们的欢呼和好评。

“向万磁王势力低头,完美”“喜欢想做老大的Bridge和超有个性的GAI爷”“第二期节目也太好看了吧,准备去二刷”。

连吴制作人也忍不住称赞起Rapper们的精彩表演来,还为他们送上了专业中肯的点评。被撩到的迷妹儿们都不禁大呼:“凡凡的葡萄眼杀帅的太犯规了”“专业又走心的点评,给吴制作人点一百个赞”。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