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相信古力娜扎和郑爽、张翰之间的事情已经说了三千遍了,甚至有些细节时间点可能粉丝们都比他们了解了,但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让我们看看张翰选择女生第一时间的反应,就可以知道他为什么选择古力娜扎,又为什么放弃郑爽。

首先,张翰在参加某节目时进行现场提问,选择什么样的女生,张翰首先选择少女心,这条貌似郑爽和古力娜扎都符合。

张翰终于承认,为什么喜欢古力娜扎抛弃郑爽,年龄不是关键,两张图片告诉你真相

接下来张翰解释道,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而且要懂事又小女孩,这就告诉我们为什么张翰会和郑爽分开,之后和古力娜扎在一起。

张翰终于承认,为什么喜欢古力娜扎抛弃郑爽,年龄不是关键,两张图片告诉你真相

郑爽看起来很清纯,得益于郑爽的外貌很清纯,但郑爽可能因为从小求学的原因,她的性格别扭,而且自卑,很多时候让人难以理解。

娜扎跟郑爽不同,娜扎特别美,美得无辜。这种无辜在女孩子看起来可能是“作,绿茶”,但这种长相很招男生喜欢。而且娜扎性格比较大方,不会整天要男朋友腻歪,但会时不时关心张翰,懂的事理,在相处时有小女孩的调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