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史子逸亲生父亲是谁 尹峰老公是周唯吗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史子逸家庭背景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史子逸的爸爸从节目开始之后就一直都没有露面,反而是史子逸的妈妈一直在镜头前,那么史子逸的爸爸是谁呢?史子逸的妈妈是女总,那么他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史子逸的爸爸名字叫周唯,是一名体育摄影记者,从财力上来说,和史子逸的妈妈尹峰根本就没有办法比较,不过有很多的网友们疑惑了,为什么史子逸和爸爸妈妈的姓氏都不一样呢!据悉,史子逸是妈妈尹峰和第一任丈夫的孩子,史子逸的弟弟周小山才是尹峰和周唯的孩子。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史子逸亲生父亲是谁 尹峰老公是周唯吗

史子逸的亲生父亲是谁

现在网络上并没有关于史子逸亲生父亲的信息和资料,而且甚至有传闻称,尹峰和周唯就是头婚,两人还是初恋情侣,并没有所谓的离过婚的说法,但那为什么史子逸的姓氏和父母不一样呢?

史子逸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姓氏不一样,原因可能有很多种,但是不管怎么样,史子逸都是尹峰和周唯的孩子,而且史子逸现在在国外上大学,也许是思想套路和我们不一样,给自己改了一个名字呢!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史子逸亲生父亲是谁 尹峰老公是周唯吗

尹峰老公是周唯吗?

尹峰结过两次婚,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会被朋友戏称是“神仙姐姐”。2010年4月,尹峰在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透露自己的老公是任职于《体坛周报》的首席摄影师周唯。

大家不禁感叹,美女背后的老公终于浮出水面了。据了解,周唯是一个自然朴实、不善言谈的人,但是对于他在自己事业以及生活中的帮助,尹峰真的是非常感谢。

尹峰甚至曾经给周唯写过一封信感谢周唯多年来包容与理解,在这封信中,尹峰直言自己非常幸运,遇到了周唯这么好的老公。

正是因为周唯的理解与鼓励,她才从过去的娇气女孩成功蜕变成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成功女人,由此可见尹峰和周唯的感情非常好。2013年年底,网上传闻尹峰与周唯已经离婚。

尹峰今年已经44岁了,可是她不仅保养得到身材娇瘦,穿衣更是时髦有型。没有普通女企业家的严肃与傲慢,却有着少女的娇羞感,经常能在他身上看到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与最新潮的手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