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宋仲基Gary有望回归RM7周年?

RunningMan7月迎来开播7周年 宋仲基Gary有望回归?

《Running Man》大家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为了突破收视低迷困境,制作单位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新颖游戏,希望能刺激收视率,7月11日即将迎来节目开播第7周年,韩媒采访节目PD,对方透露7周年特辑打算找回第一代成员宋仲基及已退出的Gary回锅,引起粉丝高度关注。

《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11日开播,第一代由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宋智孝、Gary、HaHa、李光洙、宋仲基、Lizzy等9人组成,但宋仲基、Lizzy不久后便退出,直到今年Gary也宣布离开,并加入新血全昭旻和梁世赞,成员更替每每都掀起不小波澜。

节目PD日前受访时透露,正在紧锣密鼓进行7周年特辑的计划,“7周年是个很有意义的大日子!”有意找回宋仲基、Gary两人担任嘉宾,但他也坦言宋仲基行程满档,计划是否能成真还是未知数,而7周年则是预计7月12日播出。(ETToday)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