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快乐男声养鸡晋级还是淘汰了?2017快乐男声养鸡名次是多少

本届《快乐男声》是录播,6月17日的全国30强比赛其实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录制结束了,而现在的录制大概是13进12,你们听到李健说的:“养鸡,收拾你的行李,离开这里”也是因为节目剪辑的原因,养鸡并没有淘汰,还进了12强。

所以养鸡的粉丝大可不用担心他的比赛排名,而更应该关心一下他比赛外的事情。可以说本届《快乐男声》最受益者就是养鸡,凭借出色的表现,养鸡在微博已经积累了19万粉丝。人红是非多,有网友扒出他在韩国综艺节目模仿权志龙的视频,自此,养鸡的超人气也变成了超气人,黑他的人越来越多。这些负面新闻也给他造成了影响。

快乐男声魏巡被淘汰了吗

2017快乐男声养鸡晋级还是淘汰了?2017快乐男声养鸡名次是多少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罗志祥组的魏巡,他的粉丝开始四处力捧自己的偶像,各大贴吧都被刷屏。小编其实之前并没有太注意这个人,后来翻看了他的比赛视频,的确是一个优秀的选手,但并没有像其粉丝说的那么宇宙无敌。

罗志祥组的成员之间表面上一派和睦,实则暗自斗法,毕竟今年的赛制与以往不同,预测会像《中国好声音》一样,同组PK后再三组强强厮杀。所以分到一组的不是队友而是敌人。

罗志祥组除了养鸡,还有王广允和魏巡等实力选手,他们之间注定有一战,而这一战关系这最后的排名,不是全国第一最多只能全国第四,任谁都会放手一搏的。

快乐男声王广允被淘汰了吗

2017快乐男声养鸡晋级还是淘汰了?2017快乐男声养鸡名次是多少

曾参加过两次《声动亚洲》的王广允也不是泛泛之辈,和罗志祥的私交甚好,只不过他本人比较实在,太过张扬,尽管罗志祥已经暗中提醒过他,但是他并没有太多的收敛,可能太想表现自己,这也是有情可原。甚至有人预测,最后的冠军可能会是王广允,这完全取决于他的表现了,小猪能帮的都已经帮了。

2017快乐男声养鸡晋级还是淘汰了?2017快乐男声养鸡名次是多少

现在确定的是,以上三人都已经进了12强,他们的粉丝是不是高兴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