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快乐男声》30强晋级赛正在进行中,在这些快男中最让人关注的选手是谁呢?这位选手在30强晋级赛中拿到第一张晋级卡,并且两位音乐召唤师争抢要和他结盟,几乎所有选手都怕他,他就是养鸡,他的一首《加州的爱》简直轰动全场,很多网友想知道养鸡真名叫什么?养鸡为什么叫养鸡?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在棚唱大淘杀环节,因为淘汰率太高,时常引得选手候场区发出阵阵惊呼,“这都被淘汰?太严格了吧!”比赛许久,一张全国30强晋级卡都没送出。等到人气选手“养鸡”出场,全场沸腾,都把拿下第一张晋级卡的希望寄托在了他身上。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养鸡”此番带来了一首原创作品《加州的爱》,“吃麦少年”带着“TBG”神器放出大招,从前卫唱腔到超炫的机械舞步燃爆全场,陈粒看了一秒变迷妹,连挑剔的李健都忍不住鼓掌叫好,李健老师都说今年的比赛不用比了,冠军就是养鸡了!罗志祥更是赞不绝口!罗志祥和陈粒更是为了选手养鸡“大打出手”!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这位名叫养鸡的选手从刚一上场就让人印象深刻,一身朋克风格的潮流打扮,一张帅气干净酷似陈伟霆的脸庞,养鸡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叫人过目不忘。除了长相颇占优势之外,养鸡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也让人无话可说,娴熟的电子琴演奏暴露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和音乐造诣。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而最令全场少女团和评委为之疯狂赞叹的,则要数养鸡的舞台表现力和与台下观众的互动能力,养鸡不仅可以边走边唱,还时不时朝着台下做一些撩妹的小动作,小眼神,而他一言不合就尬舞的小癖好也是不时引发现场迷妹的尖叫声。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自从登上快男舞台起,这位养鸡就用神奇的音浪引爆了全场,不只演唱令人惊艳,歌曲的氛围也被他表现的淋漓尽致,凭借超强的代入感和台风,养鸡迅速圈粉了一众小迷妹。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养鸡还有着严重的“吃麦癖”!众所周知,养鸡每次出神入化的表演,都离不开他含在嘴里的“TBG”。由他本人耗时三年完成改装,这台高配版的新型合成器,一经亮相便引发了网路上的热议。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而在节目里,养鸡也毫不掩饰对TBG的得意之感。非常喜欢west coast文化氛围的他,对合成器的演奏效果更是有一种偏爱。他表示:“在演唱中,多一种音色就多了一种新的词汇去描述心情,一些复杂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另一边,对于主唱养鸡的性感嗓音,观众们也表示被撩得不要不要的。

快乐男声2017养鸡真名叫什么 养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微博介绍

养鸡,一个拥有练习生经历的大男孩,无论是名字还是现场的表现,都让人无法忘记。他曾经解释自己原本叫YOUNG-G,表示年轻的意思,但是却被朋友们玩笑地叫成了“养鸡”。

不过他觉得这个名字更加合适他,很酷也很有个性,随性的他就把名字改成了“养鸡”。果然,爱吃鸡的陈粒表示这个名字十分好记,罗志祥更是拿这个名字频频打趣,“让大家一起去养鸡”。

养鸡因为出色的唱功和完美的舞台掌控力被三位召唤师大加赞赏,纷纷直呼“要养鸡”,而召唤师们的卖力抢夺,让人更加好奇这位养鸡最后落户谁家!到底养鸡会选择跟随唱跳俱佳的“亚洲舞王”罗志祥,还是“易燃易爆炸”的才华歌手陈粒?

养鸡YOUNG-G,本名张航,韩国练习生,舞蹈担当。只要一个现场,你就会陷入养鸡的魅力无法自拔,唱跳、创作全能,目前选手中比较少见的说唱,电子音乐加上自己研究的专属乐器TBG,都让他的风格显得更为特别。

养鸡微博:http://weibo.com/p/1003061857684905/home?from=page_100306&mod=TAB&is_hot=1#place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