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奔跑吧第十期拍摄地点曝光 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名单公布

不知不觉,本季《奔跑吧》已经到了第十期,这也是跑男团在国内录制的最后一站,本周五将在郑州方特游乐园进行,这个童话般的乐园配上各位成员嘉宾的造型,简直是回到童年的记忆。

这次跑男团将和嘉宾林依晨、任嘉伦、李现以及张凯丽分成4组分庭对抗。其中“胖吃胖吃”组合:陈赫、热巴、林依晨。洗剪吹”组合:王祖蓝、鹿晗、任嘉伦。12人里就他仨最配歌手的身份。本期游戏将有唱歌环节,期待三个男人的一场戏。小拳拳砸烂胸口组合:baby、郑恺、李现。夕阳红公寓组合:李晨、邓超、张凯丽。凯丽姐,你的人设跟俩老头一样是老年人啊,要不要这样玩?旁边的老邓头已大跌眼镜。

为了成为TV界放送时间最长的霸主,跑男团兵分四路,上演了“疯狂尖叫”接力赛跑,“暴力野兽”抢椅子,“争分夺秒”撕名牌大战。据悉,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现有大量的跑男节目道具,还原节目中的场景,粉丝及游客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跑男的欢乐与刺激。

2017-06-17奔跑吧第十期背景音乐插曲完整盘点 奔跑吧20170616期bgm大全

2017-06-17奔跑吧第十期迪丽热巴的跑鞋是什么牌子 奔跑吧热巴同款运动鞋

奔跑吧第10期录制地点介绍

奔跑吧第十期拍摄地点曝光 奔跑吧第十期嘉宾名单公布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飞翔之歌、星球达人秀、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宇宙小勇士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公园建在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绿博园正对面。由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投资建设。主要有科幻体验区和中国文化体验区两个体验区,创意基地、数字动漫基地、影视后期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四个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以及旅游商业小镇、大型演艺中心、旅游配套酒店等商业配套设施。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恐龙危机、海螺湾、逃出恐龙岛、唐古拉雪山、暴风眼、极地快车、飞翔之歌、星球达人秀、电影魔术大揭秘、生命之光、聊斋、宇宙小勇士等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组成,涵盖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世界领先的超大型游乐项目,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这里有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世界顶级的无压肩式圆环过山车“暴风眼”; 亚洲仅有的巨型回旋式过山

车“极地快车”;中国独创的大型雪山探险项目“唐古拉雪山”;中国原创的大型室内全彩LED魔幻剧场“飞翔之歌”;让人琢磨不透的中国传统神话神奇演绎项目“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项目“海螺湾”;神奇的互动卡通脱口秀“十二生肖快乐街”......

奔跑吧第十期节目介绍

《奔跑吧》第十期即将在今晚准时上线。本期将迎来来4位重量级飞行嘉宾的光临:任嘉伦、林依晨、李现、张凯丽,加上跑男团8只MC,12人将分为4队来展开“放送时间争夺战”。四队人马,接力赛跑,抢椅子,撕名牌,谁将成为TV界放送时间最长的霸主,拭目以待!

之前一直被期待“在一起”的陆地组合这次没有如愿以偿,12人的分组也是很有趣好玩,陈赫、热巴、林依晨的“吃货”组合;郑恺、baby、李现的“大力”组合;邓超、李晨、凯丽的“夕阳红”组合;王祖蓝、鹿晗、任嘉伦的“杀马特”组合,可谓是精彩满满。

女神林依晨横刀夺爱,与胖迪俩超级吃货终于在一起了,在加上大胃王赤赤同学,货真价实的吃货联盟嘛!不过鉴于赤赤往期撕名片环节表现的“疲软”,胖迪跟林依晨决定主动出击,在前面的各环节多得分,争取弥补后期的劣势。面对战斗力爆棚的俩“仙女”组合,任嘉伦直呼“两只野兽”。看来,节目之后两只“女汉子”的标签是逃不掉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