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首期节目在上周播出,开播后一直受到观众朋友的密切关注,而本周六第二期节目,花样团继续开启花样之旅。

近日,网上有一条视频爆料《旅途的花样》节目组在撒哈拉大沙漠录制节目时,竟遇上了罕见的沙尘暴。

旅途的花样录制遇沙尘暴花样团失联 华晨宇临危不乱获赞

旅途的花样

据悉,节目组在摩洛哥录制,途径沙漠时,遇到了沙尘暴。从断断续续的视频中,能看到沙漠狂风大作,还伴有闪电,人群惊慌失措,隐约听到了林志玲的哭声,还能看到华晨宇大声呼救,让所有人打开手机闪光灯。视频中不时传来摄制组对讲机的声音:“明星迷路了……快去找明星……”黑暗的天空,摇晃的镜头,慌乱的呼喊声让人不由得担心起明星和摄制组的安危。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大感震惊,有网友表示:“录节目都能遇上沙尘暴?综艺史上也是头一回啊,明星居然还走丢了,电影都不敢这么拍。”还有不少网友点赞华晨宇临危不惧:“听到花花喊的:‘闪光灯打开,然后让他们看到我们。’太帅了,好样的!”也有乐观的网友感叹“这绝对会是一份终身难忘的记忆”。

看到视频后,记者联系到前方摄制组了解最新情况,据工作人员透露,录制当天的沙尘暴来的十分突然,虽然摄制组的四驱车当时距离明星的骆驼队并不远,但在漫天的沙尘中却完全失去了能见度和方向感。而当地导游出于安全考虑,率先带着满载录制器械的摄制组的车撤回营地,一时间与明星们的驼队完全失联。摄制组在到达营地后,也立刻开始组织力量搜寻明星们的驼队,工作人员打开了所有车灯和照明设备,甚至有人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爬到了沙丘的最高处,以期为明星指引方向。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星的骆驼队安全来到大本营。

《旅途的花样》是东方卫视的一档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由林志玲、华晨宇、张歆艺、马丽、金晨、沈腾组成“花样旅行团”,前往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四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