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第九期突围赛即将打响,其中八位跨界歌手将一同为剩下的半决赛席位发起最后冲击。本周节目中,新晋影后周冬雨强势补位而来争夺最后的半决赛席位,好友张一山“跨屏”义气相挺,却毫不客气的怼周冬雨:你进不了决赛。让周冬雨又爱又恨。

张一山跨界歌王为周冬雨打气 却说你进不了决赛

《跨界歌王》首唱周冬雨可谓是有备而来,选择一首对感情投入与状态表现力要求极高的曲目,“超重”的耳坠、微烟熏妆容与娇俏可爱的形象极具反差。不仅自身力求突破,更有“外援”倾情助力。好友张一山现场“跨屏”为周冬雨加油鼓劲。

而二人的友情可谓是“愈怼愈深”,张一山直言开怼:“我估计你进不了决赛,有什么唱不好的地方,乐理方面的知识我帮你补习一下”,随后又说道:“有需要给我打电话”义气尽显。面对好友的“另类”打气,周冬雨不甘示弱现场“神模仿”张一山拿手曲目《那就这样吧》,简短而“有爱”的互动可见二人的友情匪浅。

有好友的强力“后援”,周冬雨是否能够完美演绎所唱曲目?是否能够成功突围拿下半决赛席位?本周六《跨界歌王》见分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