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相爱吧吴昕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有谁?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的嘉宾名单已经全部都公开了,但是节目要什么时候才能播出呢?该季于2017年6月每周日晚20:20在江苏卫视首播。第三季的嘉宾名单公布因为有三对CP,肯定是要慢慢来的,目前只有明道和王鸥开始录制了,因为网络上只有王鸥和明道的路透照片,并没有吴昕和潘玮柏的路透照,也没有郑恺和他女朋友程晓玥的路透照片。现在节目还没开始播出呢,吴昕和潘玮柏就开始秀恩爱了,先是潘玮柏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论吃早餐的重要性,还明晃晃地圈了吴昕!之后吴昕也发了同样的早餐照片回应他,吃完早餐还可以来一段b-box,这俩人的画风这么一致就是搞事情的节奏啊。隔空秀恩爱可还行。吴昕一向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在机场被拍到素颜无所畏惧,还大方和镜头打招呼。在综艺节目中,“真宅不怕丑”!

我们相爱吧吴昕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有谁?

我们相爱吧吴昕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有谁?

吴昕个人资料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2009年,吴昕与杜海涛携手出新书《木土日斤》。在2010年9月,吴昕所在主持团“快乐家族”发布专辑《快乐你懂的》。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电影。《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2015年7月,参与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二季》,获得冠军。2016年7月,参与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2017年1月,吴昕和李维嘉主持首档网综节目《爱in思谈》。

 

 

潘玮柏个人资料

中文名:潘玮柏

国籍:美国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血型:AB型

身高:174cm

体重:63kg

出生:地美国西弗吉尼亚州

出生日期:1980年8月6日

职业 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经纪公司:巨室音乐

代表作品:反转地球、24个比利、零零七、王者丑生

主要成就:凤凰卫视2003年度十大非常专辑奖第46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