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向敢说敢做的宁静,5月17日做客《金星秀》,本期节目播出后,受到了网友的热议。《金星秀》金星的“毒舌”加上宁静的“直肠子”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宁静做客金星秀谈花少爆金句:生活里有演技就好

在5月17日周三的《金星秀》最新一期节目中,宁静作为嘉宾加盟。由于近期《花少2》的未播花絮曝光而引来得争议,本期节目中,宁静不可避免被金星问到了花少有关话题,曾在微博直接吐槽“集体生活考验的就是演技”的宁静,继续实话实说,觉得现在的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就是在演戏。

当时参加花少2,她还担心一群人几十天待在一起,可能自己没办法演,会暴露。没想到的是,都没有装到一个星期,才三天,就装不下去了,开始不满意。后来坚持录完,是因为契约精神。金星说:那你还忍了二十多天,我挺佩服你的。宁静开玩笑说:噢我没有,我是女王命!

谈到网上对于她的负面评价,宁静说不会去回避,反而会从中吸取意见并改进,能有一半的人看完节目喜欢自己,就已经很满意了。对于被骂,宁静开得挺开,还不忘打趣:有一些骂的还可以!

随后,宁静一语点开娱乐圈现状:现在是用明星的年代,不是用演员的年代,就是看谁火用谁。金星也是直批现在的明星无演技。

最近因为“演戏过日子,人生如戏”引热议上身的宁静,还蹦出金句:“现在的明星不需要演戏有演技,生活里有演技就好。粉丝不管你演戏演的好不好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