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期,《花儿与少年3》和谐热播,不仅没了前两季的“火药味”,本季度《花少》三期播出后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觉得看着没有以前“紧张刺激”了~这不,有网友曝出《花少2》的未播片段,看来还是要搞事情,搞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

2017年5月12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微博签约自媒体的网友“韩饭桶”曝光了一段《花少2》未播片段。片段中曝光了几位成员对于睡帐篷与睡房车的分配想法。此段片段中,有宁静说脏话,以及郑爽疑似暗示宁静有摄像机拍摄等内容。让网友大呼:“演技可以”~

《花儿与少年2》未播片段曝出 宁静飙脏话郑爽疑暗示有镜头在拍

这段片段的前半段宁静表示不想睡房车想睡帐篷,且当井柏然提议希望女生集体住房车时她明确表示想睡帐篷。

《花儿与少年2》未播片段曝出 宁静飙脏话郑爽疑暗示有镜头在拍

在这则片段节目方采访环节中,宁静缺表示本来是想住车上的,但为了照顾郑爽与陈意涵的想法决定住房车。宁静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想住房车。

此外,早前宁静在某党节目中曝出花少团在节目结束后基本没有联系,除了杨洋过年会发信息。对此,有网友表示:“大家都忙,本来工作和生活就没交集的一群人,很难因为一个节目个来月的相处就变得热络起来吧”,也有网友表示:“节目是节目、生活是生活”。也有人认为:“敢情离别时的感伤都是演出来的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