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花儿与少年3》近日开播,在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中收视口碑都不错,宋祖儿、杨祐宁以及张若昀更是因节目而圈了一大波粉丝。《花少3》这么火,第二季成员宁静却这样说...

花儿与少年3收视率火爆 第二季成员宁静道出了真相……

宁静

《花儿宇少年3》在4月23日开播,当晚,宁静发微博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多少而已”,疑回应昨晚《花儿与少年》开播。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静姐,一看就是过来人。”

花儿与少年3收视率火爆 第二季成员宁静道出了真相……

宁静微博

宁静曾参与《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拍摄,因其直言不讳而被网友评论“说话太直,不做作”,还曾公然甩脸郑爽,上演撕逼大戏。而《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于近日开播,宁静此番言论似乎直指节目中部分演员“拼演技”的真相,让网友们唏嘘“做人难,演戏更难”。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第三季节目八位固定成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濛、宋祖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