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在上周六(4月29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本期王璐丹强势补位引期待,而姚晨空灵嗓音直抵人心获封“扎心歌手”,任嘉伦二度被关“禁闭”成“小黑屋主人”,憾别舞台。

曾争当“垫底歌王”的王珞丹在本期节目中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强势踢馆,一段节奏感十足架子鼓solo嗨翻全场,酷帅模样和傲人才华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首度参加2017《跨界歌王》,“文艺女神”王珞丹以一曲《直来直往》表达随性豁达的“跨界态度”。“唱的不完美那是正常”、“这次跨界就让我简单的疯狂”个性的歌词改编秒变“气场女王”。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三期王璐丹补位 任嘉伦二度被关禁闭憾别舞台

王璐丹

身着一袭蓝裙惊艳亮相,江珊用温柔淳厚的嗓音去寻觅童年记忆里与奶奶那段《被遗忘的时光》。正当大家醉心于动人的旋律时,江珊又献唱了一段《我要你》抚慰观众心灵,句句戳心歌词与情感令现场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评论员王珮瑜更是忍不住拭泪。

在本期节目中,姚晨身着一袭白裙如“太阳女神”般端庄优雅。置身于静谧的月夜里,姚晨在白桦林中缓缓开唱《贝加尔湖畔》,如湖水般清澈空灵的嗓音与歌曲清冷的气质相得益彰。如梦如幻的走心演绎不仅感动了全场观众和三位评论员,还获封“扎心歌手”的称号。此外,这首歌的原创作者李健更送来加油VCR,并夸赞其“嗓音独特”“很清澈”,更表示“如果舞台有需要,很愿意去帮忙”,网友纷纷表示“两人已经在演唱会上"牵过手",再次同台一定会有更多惊喜!”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三期王璐丹补位 任嘉伦二度被关禁闭憾别舞台

任嘉伦

虽二度被关“禁闭”自嘲是“小黑屋主人”,但任嘉伦在大秀中的表现依旧亮眼。随着红色幕布的缓缓开启,任嘉伦在工业风的舞台置景中上演劲歌热舞,酷炫拉风的模样瞬间燃爆全场,一段与好友共同创作的RAP说唱令黄子佼直呼任嘉伦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偶像。但是面对残酷的比赛,任嘉伦还是抱憾离开跨界舞台,令人扼腕。

遇强则强的“国产小哥哥”梁译木不仅再现过硬国标舞功底,还倾情演绎了西班牙经典情歌《Besame Mucho》,浑厚低沉的嗓音与简单撩人的旋律相辅相成令人迷醉。完美的演绎也获得了评论员王珮瑜的认可:“你一次次让大家看到突破和进步,是《跨界歌王》的一匹黑马。”

对选曲有着“三不”要求(不唱俗歌、不唱没有质感的歌、不唱歌词很水的歌)的陈建斌在本期节目中以一首极具浓厚地方色彩的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深情亮嗓。身着一袭黑色皮衣的他信步于年代感十足的舞台置景中,尽显霸气测漏的王者之姿。跳跃舒畅的旋律响起,陈建斌磁性低沉的嗓音瞬间将观众带进了救亡图存的烽火岁月,民族元素包楞调与摇滚相结合的独特编曲令人眼前一亮,陈建斌用近乎完美的演唱将歌曲中的情感酣畅淋漓的演绎出来。

跨界歌王第二季第三期王璐丹补位 任嘉伦二度被关禁闭憾别舞台

陈建斌

此外,豪华的火车头道具与媲美“百老汇”级舞美被质疑走后门,主持人更是直呼他在北京台有人。对此,陈建斌幽默地回应:“道具组都是我的人!“

2017《跨界歌王》激战正酣,面对愈发残酷的竞技比拼,究竟谁能问鼎歌王?谁又抱憾离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