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2017《变形计》改版后重新回归,首期节目播出后再次备受质疑。城市主人公陈新颖进村却被农村主人共张水富的妹妹张水丽花式欺负,最后更是无奈叫其“丽姐”...而陈新颖的一场哭戏更是被网友质疑《变形计》有剧本。

“人变好了,但是却疯了。”沉寂一年再上线芒果TV,《变形计》一播出就在社交网络上激起了千层浪,不过网友们这次讨论的对象既不是《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陈新颖,也不是农村主人公张水富,而是快要“逼疯”城市少年的水富妹妹张水丽,一个年仅七岁的小女孩。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丽姐爆火之后,网上舆论却越走越偏。

社会我丽姐是什么梗从哪里来的?变形计是一个什么样的节目

“丽姐”不仅对前来参加变形的哥哥爱理不理,动不动就上演“王之蔑视”,还几次三番扬言要动手打哥哥。网友们在对两人交流时产生的摩擦感到爆笑不已的同时,也各持观点。不少网友觉得“该变形的应该是丽姐”,也有人表示丽姐性格太差了。

网友们一拨组成了批判“丽姐”小分队,一拨却饭起了陈新颖和丽姐的CP。但不管类属哪拨,部分网友们的关注点似乎都早已超出了娱乐的范畴。为了阻止事情愈演愈烈,对丽姐造成更多不必要的伤害,《变形计》官方微博也迅速表明了立场,呼吁大家回归到节目本身。

社会我丽姐是什么梗从哪里来的?变形计是一个什么样的节目

眼看着情况似有愈演愈烈之势,《变形计》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内就发出了相关声明,呼吁网友关注节目孩子的成长,关注节目内容本身。“感谢大家对#变形计#的关注!对于目前网上出现的针对几位主人公的过度调侃和解读已经偏离了节目本身的内核和初衷!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他们的成长,关注节目内容本身,谨慎娱乐!2017变形计,不忘初心~成长需要我们一起守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