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宁静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是什么意思?疑暗讽花少3有剧本

作为上一季花儿与少年的大姐头,宁静“客串”了最新一季花少,在投票环节露脸,一出现那叫一个气场十足,让花少3的小美女小帅哥们都感受到了来自上一季前辈的“威慑力”。但《花少3》刚播完,宁静却在微博发了一条意有所指的微博,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

宁静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是什么意思?疑暗讽花少3有剧本

这话是在暗指《花少》都是按着剧本来,嘉宾都在逢场作戏吗?其实前两季《花儿与少年》因为明星之间的矛盾和摩擦引发热议,在第二季的时候,尤其是郑爽和许晴的矛盾成为当时最火爆的热点话题。

宁静称集体生活就是拼演技是什么意思?疑暗讽花少3有剧本

花少等于撕X,是很多观众追这档节目的理由,但最新一季第一期好像氛围都很和谐,暂时还没有出现什么矛盾,不过据网曝,之后的旅程中,有两位女嘉宾也撕起来了,看来,女星斗法的戏码又将再一次上演。

对于宁静暗指花少虚伪,称集体生活就是演戏,有网友吐槽宁静过河拆桥,也有人支持宁静的真实,瞎说什么大实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