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观众的期待中,《花少3》终于播出了,江疏影一口流利的英语则挑起了对外交流的大任。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被江疏影的英语口语惊呆了,想问江疏影英语为什么这么好?

花少3江疏影被赞“三高女神”系经济学硕士数学却很差

江疏影系经济学硕士

其实,江疏影不仅英文好,还是一位高颜值的学霸,曾经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并且取得了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有这样的留学经历,江疏影的英文好也是在意料之中了,而且她还在花少3中妥妥地掌握了财政大权!

在此前《花少3》的发布会上,江疏影自称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的三高女神,此次出行更是担起会计重任,疯狂数钱,加减乘除算不停。姿势不够颜值凑,此前曝光的先导片中江疏影花式数钱成为一大看点。

江疏影数学却很差

作为一个留学的经济学硕士,江疏影算不清楚15000减去1900的蠢萌样子实在挑战观众的笑点啊,你的智商怎么不在线了?!

花少3江疏影被赞“三高女神”系经济学硕士数学却很差

数不清的人头,算不尽的钱,号称智商高的江疏影只能无奈接受数学弱的事实。“我只是长了一张聪明的脸,其实就是笨肚肠”虽然江疏影这样自我调侃,但是作为花少团的学霸担当,江疏影在之后的节目中大秀流利英文,换钱、租车一手包办,不会算钱的会计几乎成了花少团的万能老大,带领大家踏上冒险征程。

作为曾经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算是活得最成功的,分手后事业线高涨,肤白腿长还越来越有气质,胡歌早已后悔哭晕在厕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