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花少3将于4月23日播出 张若昀魔性放飞坦言是花少团某人迷弟

由湖南卫视吴梦知团队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体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即将于本周日晚迎来首播。此次青春冒险之旅吸引了人气实力演员张若昀惊喜加盟。 近年来可谓是接连霸屏的当红小生张若昀,不仅在作品中表现可圈可点,收获“军装美男”的称号,还在现实生活中耿直随性,性格讨喜。不少粉丝称,冲着张若昀也要看《花少3》,“最长的旅途,不能与你同行,唯有为你见证”。

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张若昀却偏更喜欢在“魔性”放飞自我,这是他参加《花少3》最为真实的状态。自加入《花少3》起,“二哈少年”张若昀被点中的笑穴就再也没有解开过。不疯魔不成活,综艺感十足的他不仅自己“魔性”放飞,还带着其他嘉宾一起“魔性”放飞。从《花少3》先导片可见张若昀“魔性”气质初显,面对一脸迷茫的井柏然,他拍手大笑,前俯后仰,戏份十足,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八位嘉宾将第一次碰面。初次相见,“real耿直”的北京大男孩儿张若昀就开启了“直言模式”,在导游竞选环节中直呼自己看着别人都觉得尴尬,交流不到十分钟便明确陈述自己的投票目标及原因,听闻别人吃泡面他立马“显摆”道“我们喝了两瓶香槟”,“挤兑人”的功力可见一斑。张若昀不仅坦白实诚调皮惹人爱,还为了自己多年的偶像放大招特地在家下厨。烹饪的精心大餐色鲜味美,他还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拍照发图,欲将美味预告传递给偶像。大餐精心布置上桌后,张若昀坐在餐桌旁边听音乐边饮红酒,独自等待偶像到来。究竟“花少团中”谁会是他的偶像?

全新“花少团”里,能让霸气雅痞、傲娇魔性的张若昀激动的偶像究竟是哪一位?两人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会碰撞出怎样令人期待的火花?更多张若昀精彩,敬请锁定4月23日本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首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