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自跑男5录制以迪丽热巴取代baby以来热度就不增减少,刚开始大家都知道胖迪是代替baby录制几期而已,但万万没想到曝跑男开创双女主模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迪丽热巴将不会退出而baby也将会回来。

跑男开启双女争霸模式 迪丽热巴成功上位代言安慕希是真的吗

曝跑男开创双女主还真是头一回,但大家现在得到的消息就是跑男5的所有录制中迪丽热巴都将不会退出,从第一期录制以来迪丽热巴就不曾一次被曝遭到成员们的冷落和孤立,而不怕事闹大的网友也将迪丽热巴和baby拿来比较,只能说各花入各眼。

跑男开启双女争霸模式 迪丽热巴成功上位代言安慕希是真的吗

距离第五季“跑男”开始奔跑的日子不远啦!从确定主持阵容开始,迪丽热巴和baby的暗中较量就成了最劲爆的讨论话题。

先是有报道称热巴加入跑男团后遭到排挤,不管是形单影只的路透图

还是微博上只有邓超、鹿晗欢迎加入的互动,一切细节似乎都是迪丽热巴被冷待的证据。

跑男开启双女争霸模式 迪丽热巴成功上位代言安慕希是真的吗

好在“奔跑吧”官方微博立刻晒出了热巴被其他成员簇拥的温馨合照,力证她和大家的关系很好,并非外界传的那样孤立。

这时候,舆论焦点就转到了热巴和baby身上去了。原因是有消息确认baby将在第八期回归,按照以往的设定,不出意外的话,热巴将要接受中途“下车”的命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