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第四季以来人气高涨的同时也一直备受争议,不少网友都觉得节目组有黑幕。从之前的王昱珩和百度小度之间的对决曝出黑幕说,到本期节目贾立平和林恺俊对决,贾立平晋级林恺俊败北。之后林恺俊开撕节目组,并且称有“10万元违约金”事件!

上周五播出的《最强大脑第四季》节目中,魔方选手林恺俊在《最强大脑》“听音盲拧”的比赛中以0:2败于对手贾立平,无缘国际赛。随后,林恺俊对赛制提出质疑,之后更是在微博开撕节目组。甚至,之后还网传“10万元违约金”。

林恺俊赔付10万违约金?《最强大脑》官方回应

《最强大脑》第四季官方表示,“项目导演数次与林同学确认,如果有疑虑请一定提出,可是林同学从未就“10万违约金”与导演进行过讨论。整个节目组无一人用10万违约金向他施压过,”此前那么多选手退赛,包括陈冉冉等,节目组从未索要过违约金。

林恺俊赔付10万违约金?《最强大脑》官方回应

《最强大脑》第四季官方回应中还惊爆,“在比赛之后,林恺俊表示自己从未认可过项目,迫于10万元违约金的压力,才继续参与。”也就是暗指林恺俊出尔反尔。《最强大脑》第四季接下去还会继续比赛,而林恺俊事件双方都各执一词,每一方出发点都不一样。也不能说谁就是对的,谁就是错的。只希望这此类现象不要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