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神奇的孩子》林秋楠是哪一期?林秋楠几岁个人资料跆拳道是什么带?

《神奇的孩子》林秋楠是哪一期?本周五(2月17日)晚8:30《神奇的孩子》,舞台上迎来了名副其实的“金牌收割机”——“龙拳小子”林秋楠,首登神奇舞台不仅一展硬汉功夫,更展现了不为观众所知的“暖男心”。

神奇的孩子林秋楠是哪一期 林秋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神奇的孩子》林秋楠是哪一期?

第三期节目中,来自浙江的龙拳小子林秋楠携甜心妹妞妞登上舞台。“金牌收割机”实力秀技,结合现代机械风范,完成龙拳高难度动作,震惊全场。不过,不同于林秋楠被观众们熟知的力量霸气的一面,这位长发少年早已成为了妹妹的“守护神”,他在现场坦言说,“学跆拳道是就为了保护妹妹”,这样贴心温暖的他,为观众认识了解这位“金牌收割机”,又打开了别样的认知方式。当妹妹在现场险些从沙发跌落时,秋楠一展敏捷身手,快手将妹妹接住。舞台表现霸气淡定的他,内心却相当温柔,责任感爆棚,被娜姐大赞太暖心。高甜兄妹情搭配霸道拳法,“神奇”小子林秋楠带你一招过天下!

林秋楠几岁个人资料跆拳道是什么带?

林秋楠,5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5年,参加央视《出彩中国人》,从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2015年,签约爱迪影业 北京星光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主演动作片《龙拳小子》。

中文名 :林秋楠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40cm(成长中)

体 重 :31kg(成长中)

出生地 :浙江省宁波市

出生日期: 2004年5月20日

职 业 :演员,歌手,学生,跆拳道选手

经纪公司 :爱迪影业 北京星光星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龙拳小子

主要成就 :2010~2015 浙江省跆拳道公开赛男子少儿组六连冠 ;

2012~2013 韩国世界武道大赛男子少儿组冠军 ;

2012~2014中国国家精英挑战赛 少儿品势冠军 跆拳道舞冠军;

《为你而来》翻版“蔡依林”惊艳全场;

为你而来第一期男嘉宾选了谁;

为你而来第二期女嘉宾名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