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大会》摇滚“老炮”开腔:对滚圈失望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每周五晚20:00热播。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不仅有摇滚圈“老炮”犀利点评当下的“滚圈”现状;更有中国第一位同时获得“红点”、“IF”、“IDEA”三项国际大奖的设计师贾伟惊现现场讲述艰难创业路。

摇滚老炮臧鸿飞谈摇滚圈:无比失望

“我冬天的时候在《我是歌手》弹键盘,夏天的时候在《超级女声》当评委”,本周五的节目中,一位摇滚圈老炮上场便引起了马东、何炅、蔡康永、高晓松四人的兴趣,现场一片欢乐。作为“滚圈”老炮,臧鸿飞曾获得歌手许巍的大力认可,被称为是中国摇滚圈最顶级的键盘手之一。此次,已步入中年的臧鸿飞来到现场表示,人到40会有中年危机,而《奇葩大会》便是自己觉得治疗中年危机最好的方式。同时,他与众人分享了自己对于摇滚圈现状的看法——无比失望。这也引起了高晓松对于大学时期组乐队时的回忆。

在臧鸿飞看来,我们表达自己的人性是没有高低贵贱的,每一个人需要表达,一个文明社会应该能讨论任何话题。当被问到为何来到《奇葩大会》时,臧鸿飞表示他认为资本进入音乐市场以后并不是好事,自己很失望。“从人的游戏到从钱的游戏,摇滚圈穷了太多年,太珍惜这个饭碗,真的不敢说话,一个社会事件出来,有企业家发生,文人发生,但是滚圈却不发生”,一句话让在场众人陷入沉思,马东更是举牌盛赞臧鸿飞透明干净。

女主持人曝后台“宫心计”触目惊心

节目中,一位性感高挑的美女主持人一出场便得到了众人的关注。刚从某电视台辞职的郭珺是一名女导演兼编导。现场,她自曝美女和美女在一起工作活脱脱一部“宫心大剧”。”一次上场,我的女前辈问我明天能不能穿3厘米的高跟鞋,她夸我高,说这样我俩站一起不累,很搭。于是第二天候场的时候,女前辈突然脱了自己5厘米的高跟鞋换上了一双15厘米的直接冲到场上去,比我高了半个头”,在场众人也倒吸一口凉气。“幸好我后备箱里还有个15厘米的高跟鞋,于是最后最惨的是男主持,站在我们俩中间整个是一个“凹”字型。”“我经常有这种感觉”,听罢,何炅马上反映称,“可能只有你的台里是这样吧,我工作时看到的都是好孩子”,马东则反映迅速,“你的台里也不一般啊”,一来一回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设计大鳄”贾伟讲述55°杯创作历程

本周五的节目也迎来了设计界的一位大咖——贾伟。现场,贾伟讲述了自己18岁、28岁、38岁三个阶段的心路历程,并惊曝自己设计55°杯初衷是为了女儿。据悉,55°杯摇10下就可以将百度开水降温至55°,被称为暖男神器。在贾伟的眼里,只要心中充满对未来的想象,人人都是设计师。听罢,何炅、马东、蔡康永、高晓松等人拍手叫绝。高晓松在听完全程演讲后更是直言“您给我们上了一课。”

“有一次女儿渴了,爷爷去倒水,结果家里没有温水,就倒了一杯开水放在桌上想先凉会儿,杯子上有个绳子,谁知道女儿拽了一下热水扑一下全撒在脸上,当时就红了一片,女儿在那疼的直哭,听得我撕心裂肺的,我就想作为一个设计师,我竟然在这时候束手无策,所以要设计个不烫人的杯子”,贾伟向众人讲述了设计55°杯子的“导火索”,听得马东、何炅、高晓松、蔡康永四人心惊胆战。同时也对贾伟在设计上的执着给予了高度赞赏。

此外,贾伟在现场也向“最强说话天团”惊曝自己在上大学时曾被老师看不起和自己起家的艰苦历程。“当时老师跟我你回家吧,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永远考不上。”面对这样轻蔑的责备,贾伟是如何反击?又是如何一步一步爬上设计界大咖的位子?2月3日晚20:00,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