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上周六(1月7日)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中顶着残酷竞争和就业的压力,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也不忘记抓紧最后的时间举行了毕业舞会,其中赵志伟竟突然告白虞书欣!

之前离开的三位学生惊喜回归参加舞会,吴懿韬邀舞孙耀琦粉红十足,陈信喆“后背杀”惹得李莎旻子尖叫、情侣档刘嘉文和于济玮CP感爆棚。

一年级毕业季20170107期虞书欣接受赵志伟的大胆表白了吗

赵志伟告白虞书欣

一年级毕业季20170107期虞书欣接受赵志伟的大胆表白了吗

赵志伟告白虞书欣

在舞会上,赵志伟为了邀舞虞书欣,当众浪漫告白暖爆全场:“自从上次之后,我说过表白这种事情要男生来做。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良、很可爱、笑起来很美的女生,我喜欢你!”剧情堪比偶像剧,惹得全场围观群众忍不住惊呼尖叫。幸福来得太突然,“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