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式相亲》有男女两版?上周六(12月24日)《中国式相亲》第一期圆满结束!留日女博士萌翻全场,蒙古高学历男博士一见钟情;外交官父亲大秀英文为儿争得白富美;两队牵手嘉宾不论从经历外貌还是性格都配一脸!!40岁冻龄“美魔女”也大胆为自己发言追求真爱,祝福她!!《中国式相亲》第二期由女方父母来挑男嘉宾。

中国式相亲有男女两版?第二期将由女方父母来挑男嘉宾

《中国式相亲》有男女两版?

首期节目,男女嘉宾相隔不见,登场女嘉宾直接对话男生父母,“父母陪儿女相亲”的新形式让人眼前一亮,却也招致诸多争议,甚至有观点称此种相亲形式是“传统的倒退”,节目是“换了包装的包办婚姻”。节目监制刘原回应称:将父母加入到相亲环节中,绝不是一次遵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倒退,其实是“用规则和相亲场景的外壳,让单身男女和他们的父母进行一次婚恋观念和情感的碰撞。我们的初衷有两个,一是促成良缘,二是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代际沟通”。

而首期节目中,嘉宾的婚恋观引发大量争议:二姨把女生必须干活挂在嘴边,身为营养师的妈妈称“手凉的女孩不考虑”,40岁相亲女嘉宾被长辈嫌弃。节目一播出,一边倒的骂声是少不了的,基本都是针对男嘉宾奇葩的父母,“直男癌”、“妈宝男”、“厌女症”是高频率评价词。

中国式相亲节目组回应质疑

《中国式相亲》第二期由女方父母来挑男嘉宾

而针对首期节目男方父母挑女嘉宾的形式,也引发网友“女性被挑不公平”的争议,节目中出现的40岁相亲女嘉宾,长相气质皆佳,身高一米六八、身材曼妙、面庞精致,林嘉莉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但是因为年龄和有11岁孩子的缘故,遭到男嘉宾父母的集体嫌弃。

更有男嘉宾母亲抛出“20岁男人是期货,30岁男人是现货,40岁男人是抢手货。你有多大的把控,未来十年你还能拥有他?”这种观点,也引发网友吐槽,有网友称“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没有资格去对别人评头论足,这个姐姐说她不是为自己在相亲,而是在为所有单亲妈妈或者大龄剩女争取幸福。”

此外,对于相亲节目中“女性被挑”这个形式不满的网友注意了!据说第二期节目,登台的将是男生,女嘉宾将坐进第二现场,变成“丈母娘看女婿”,由女方父母来挑男嘉宾。

由女方父母来挑男嘉宾,会不会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呢?据悉,《中国式相亲》将于每周六晚20:30登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