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空军理航课程遭遇“麻辣教官”,杨幂再显学霸特质

8位新兵继上周进行军事航空英语的学习后,本期又将进行紧张的航空理论学习。面对教官的一系列计算飞机航向、速度和高度的方法,新兵们普遍呈现“一头雾水”的状态。蒋劲夫被教官点名提问,手足无措间,杨幂送上神助攻,夫仔则秒变“复读机”,被教官神补刀“这样显得你非常没个性”,令人捧腹。处于神游状态的黄子韬同样难逃被教官提问的命运,“机智”的韬韬竟想出“心脏病发作”的高招,不料弄巧成拙,被教官无情揭露“没见过上课还有碰瓷的”,引发哄堂大笑。紧张与欢笑中,新兵们也掌握了不少新的知识。

“心品训练”不容小视,孙杨杨幂克服恐惧挑战自我

“高空单杠”作为心品训练的考核项目之一,主要考察新兵们的胆量、信心与情绪控制能力。自爆“轻微恐高”的张蓝心被不按常规出牌的教官点名率先尝试,在新兵战友们的鼓励下,张蓝心以“31”的心率差顺利完成挑战。杨幂在高空短板上完成3个深蹲起立后,淡定地对新兵战友们说出“那都不是事”,赢得班长程靖云由衷称赞“杨幂骨子里很硬”,而教官为了让孙杨克服心理障碍,居然要求他在高空中做起了“雁式平衡”。豁出去的新兵们谁能成功抓住前方悬空的单杠?而以考核前的静息心率与考核中的运动心率所产生的心率差,作为衡量心理素质标准的考核,究竟哪位新兵的心率差距最小呢,关注节目就能知晓。

真正男子汉2杨幂孙杨黄子韬射击考核 飞行员选拔谁被淘汰了(2)

杨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