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七期即将上线,心品训练,航空理论,室内手枪射击,还有飞行实践~今晚新兵们都成空中飞人了!心品训练考验飞行员的胆量、信心和情绪控制能力。空军新兵们在雷神突击队学习过95式自动步枪射击,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了92式手枪射击。在轻武器射击中,谁会成为神枪手呢?

经历过严格招飞体检、招飞心理选拔、全方位抗眩晕测试等挑战的8位空军新兵,将在今晚的节目中面临更加严苛的航空兵训练科目, 今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血来袭。

真正男子汉2杨幂孙杨黄子韬射击考核 飞行员选拔谁被淘汰了

新兵们在空军航空大学的集训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1500米晨跑中,新兵们互帮互助,共同到达终点,再次彰显深厚战友情;航空理论课程上,面对“麻辣教官”的出其不意,新兵们各出奇招笑料百出;而在高空单杠“心品训练”中,新兵们更是克服心理障碍,挑战全新自我。“轻武器射击”比拼,8位新兵意外遭遇滑铁卢,重新调整好状态的他们在随后的射击实战考核中能否成功逆袭备受关注,而首登教练机进行飞行体验的新兵们,激动之余面临着最终飞行名额揭晓的紧张时刻,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新兵携手并进,1500米晨跑挥洒热血活力

进入空军航空大学接受系统化训练与学习的8位新兵,即刻接受大学的“特色”训练——1500米晨跑。针对教官前两圈“步调一致,整齐划一”与最后一圈“互帮互助”的要求,新兵们按部就班地奔跑起来。最后一圈冲刺阶段,蒋劲夫与班长王威开启“比跑”模式,夫仔超越王威率先到达终点后,不忘回去帮助女兵。男女兵互相帮助共达终点的场景再次流露出浓厚的战友情,“绝对不允许有一个掉队”的精神更是感染众人。

真正男子汉2杨幂孙杨黄子韬射击考核 飞行员选拔谁被淘汰了

真正男子汉2杨幂孙杨黄子韬射击考核 飞行员选拔谁被淘汰了

孙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