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浙江卫视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首款宣传片业已上线。时长仅为四十秒的宣传片浓缩了不少节目精华,除“囧”老板徐峥领衔的五位固定班底外,每期也邀请来“飞行嘉宾”做客节目,欧阳震华、佘诗曼、林峰、高晓松、张柏芝、李宗伟等两岸三地各界大咖则早已位列“上席”。

“囧”老板徐峥“引诱”吃货好友 《食在囧途》发起“觅食运动”

面对一众“食客”特别光临,“囧”餐厅“开怀相迎”,待客之礼可谓周全备至。比如,在面对TVB知名演员欧阳震华时,“囧”老板徐峥贴心化身“满分向导”,欧阳震华被“囧”老板的风趣言谈逗出一组“行走的表情包”。而徐峥与佘诗曼也同逛海鲜集市,俯身发掘隐藏在商贩鱼篓中的“鲜食甄味”。下一幕,画面又转到一间装修别致、氛围浪漫的餐厅,只见徐峥与林峰同框相视而坐,“情”至深处二人更是起身绕臂对饮“交杯酒”,画风分分钟“无厘头”起来。

除此之外,高晓松、张柏芝、李宗伟也纷纷在“囧”老板的带领下“走胃”捧场,开启无偶像包袱、零距离光环的“全明星觅食运动”,在各色美食的“引诱”下逐渐参透幸福的奥义。

“明星亦吃货” 《食在囧途》全民齐踏“开胃”囧途

有“美”有“食”,有“声”有“色”。《食在囧途》不仅带领众嘉宾与素人开启“全民觅食”行动,而且在镜头前还原了明星们最真实的吃相“囧”态。《食在囧途》中明星们喜爱的美食,对观众而言并非遥不可及,这些平民化的街头食物贴近大众生活,对吃货们来说,最接地气且唾手可得。而目睹明星们亲手拿掉个人偶像光环,面对镜头一副“我为食狂”的吃相,也让大众喜闻乐见,倍感“食”同道合。正如餐厅“客人”高晓松在节目中传达的理念:“美食不分高低,平凡也有美味。”

乐享人间烟火,“囧”途有你有我。12月起浙江卫视周六晚间档“囧”餐厅定点营业,让我们一起开启“味觉雷达”,集体“觅食”,体味平凡的真实与美好。《食在囧途》,囧备出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