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跨界喜剧王》距离终极对决只剩1天,巅峰之战的集结号角即将吹响!11月12日20:30《跨界喜剧王》八位嘉宾将开启喜剧盛宴的大门,一场巅峰争霸,跟着我们跨界嘉宾的脚步,一起狂欢,一起嗨皮!

跨界喜剧王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 蒋诗萌费玉清合唱一人我饮酒醉

跨界喜剧王

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蒋诗萌可谓是“百变喜神”,霸气美腻的新娘,渔网在身的新网红,为爱忠诚的“大美”,蒋诗萌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精致而又有吸引力,

在本周的节目中,喜神蒋诗萌变身“最敬业”护士,将与中华曲库费玉清作为医生护士二人组实力登场,为病人理疗,作为特色理疗室的音乐理疗法,喜神蒋诗萌即将惊艳开唱,在作品中,蒋诗萌将与费玉清开飙年度说唱热曲《一人我饮酒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跨界喜剧王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 蒋诗萌费玉清合唱一人我饮酒醉

蒋诗萌、费玉清合唱《一人我饮酒醉》

据悉,在最近热播的新剧《嘿孩子》中,蒋诗萌扮演人物性格较为复杂的陈彩玲,表面上看上去傻乎乎的,但心理缺一直有一个难以抹去的伤疤,相比较于蒋诗萌在《不良人》中爆笑演绎的倾国大美人,陈彩玲的身份更是令人期待。

12月7日起,请锁定爱奇艺《不良人》,喜神蒋诗萌将继续爆笑来袭,《嘿孩子》中的蒋诗萌更是让你爱不释手!

而在本周六晚北京卫视20.30的《跨界喜剧王》中,喜神蒋诗萌到底是如何与男神费玉清同台飙歌的?一身“天使装”的蒋诗萌又是如何演绎“最敬业”护士的?一切答案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