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真正男子汉明星白天录节目晚上住酒店? 杨幂佟丽娅这张照片揭真相

真男明星白天录节目晚上住酒店?杨幂佟丽娅这张照片揭露真相

从上周五《天天向上》曝出好声音有剧本开始,引发了一场对真人秀节目造假的质疑,就连军旅题材的《真正男子汉》也躺枪了。继日前孙杨在微博发牢骚称自己认真对待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遭遇忽悠后,这两天网络上突然又开始疯传明星们白天录制节目晚上住酒店的消息,敢情明星们都这么累是装出来的?杨幂和佟丽娅凌晨起来油光满面的脸怎么解释呢?

作为第四季湖南卫视的重点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因为加入女兵引爆关注,首播就创下收视率、份额、关注度等5个第一,比起去年的低迷成功逆袭,成为近期各大卫视真人秀的一匹黑马。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节目太火自然也会引发争议。《真正男子汉》持续火爆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各种黑料。

真正男子汉明星白天录节目晚上住酒店? 杨幂佟丽娅这张照片揭真相

首期节目中,杨幂、佟丽娅等4位女星在教官的要求下上演3分钟卸妆,最后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但因为杨幂因为对眼光过敏要求擦防晒霜,有网友质疑她们妆了裸妆,甚至有人怀疑做了半永久眉毛、眼线,还植了睫毛,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素颜。

真正男子汉明星白天录节目晚上住酒店? 杨幂佟丽娅这张照片揭真相

除了素颜的争议外,孙杨3天前发布的一则庙山微博也引起热议。在孙杨10月28日17点30分发布的一则微博中,他称“很多人和我说,真人秀重点在秀,要按照剧本演,但我不信,我觉得做人做事还是真诚点来的坦荡,特别是面对军旅这种神圣的主题时,怎么可以用‘演’的方式对待?然而当我认真做自己时,却遭遇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忽悠,怎么破?感觉心好累”在全文的最后还@ 了真正男子汉官方微博。

该则微博发布后立马引爆了争议,难道这档军旅题材的真人秀也是假的?不过节目官方和孙杨本人都没有做出回应,反倒是杨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还表示如果是演出来的,那他们都是影帝影后级别了。话说为了给节目组澄清,杨幂也是很拼,连一向被人黑的演技都拿出来说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