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柏万青节目新老娘舅遭停播原因 女孩被强暴引发网友愤慨(2)

从社会心理学层面,一个社会中形形色色的家庭中,总会有个别家庭有着区别于绝大多数家庭的观念、行为与感受,这样个别,乃至极个别的家庭必然存在。在上海数百万的家庭中,万分之一就有几百个这样“奇葩”的极端家庭;即使百万分之一,也有着决非孤例的存在。作为一个家庭调解类的节目,本身在策划和搜索素材的过程中就必然倚重那些“非正常”的家庭。特别地,在近五年逾千期的节目策划制作中,搜集到几个、几十个极端的“奇葩”家庭,其实是十分容易碰到的事。

这些极端的“奇葩”家庭,他们的观念、行为与感受有违大多数人普遍共识的社会伦常规范,本身就是一种社会生态的反映。无论《新老娘舅》播不播,这样的家庭总是存在,总是以迥异于常人的模式艰难存在着。与其吁求停播,毋宁让更多的观众思索,社会应当怎样帮助这样底层的、极端的“奇葩”家庭。

在我看来,那些嚷嚷着这期节目毁了“三观”的观众,恐怕更多毁的是“何不食肉糜”的“正能量”心态。

女孩遭轮奸母亲外婆不让报警还生下三孩?新老娘舅节目揭事件真相

昨日,上海知名调解类节目《新老娘舅》曝出一桩让人三观尽毁的案件!94年女孩17岁时见网友,被三人强奸,母亲却认为没有证据,决定不报警!还帮女儿洗干净身体!外婆也称报警要有钱要认识人,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女儿20岁时认识了一位福建发型师,未婚生子,发型师回老家后不知去向!更奇葩的来了,2013年女儿打黑车再度被人强奸,这次不仅没报警,施暴者更是住进女孩家里!陆续又生下两个孩子!气到吐血!

柏阿姨综述如下:好逸恶劳结恶果!

今年只有24岁的余女士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且既没有父亲的抚养,又没有户口。一家六口仅靠外婆微薄的退休工资度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家人走到这种境地必有个中缘由。

柏万青节目新老娘舅遭停播原因 女孩被强暴引发网友愤慨(2)

今天来电视台求助的是余女士的母亲和外婆。只因余女士的母亲21岁当上了一个从事建筑行业老板的小三,23岁时与这个老板生下了女儿小余。这个老板不仅帮母女俩在上海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住房,而且包下了母女俩的一切开销。母亲一直好逸恶劳,拿着建筑老板提供的钱,常年在外吃喝玩乐、沉迷麻将,从不管女儿。

女儿则由外婆抚养。女儿在一所中学念初中。一次老师询问去不去澳大利亚考察?不知就理的小余第一个举手表示愿意,因为家里不愿支付三万元的考察费用,小余被老师指责说话不算数,而受到老师和学生的歧视,小余的自尊心受到伤害,不愿意再在该校读书,母亲将她转到另一所学校就读,因为是插班生,自然与在册生有所差别,小余受不了冷遇,又不愿意在该校继续读书。尽管母亲后来也先后化了三万多元让女儿去外国语私立学校读书,然而心灵备受伤害的女儿哪儿也不愿意去。

休学在家,终日与电脑为伴,除了上网就是打游戏。可怜的外婆不通网络,也不知道外孙女在网上玩些什么。2011年夏天,小余应网上结识的网友邀请到人民广场见面,结果遭到多名男士的轮奸,小余一路跌跌撞撞回到家中,向外婆哭诉自己的遭遇。

得知实情的外婆和母亲因怕没有证据和保住女孩的名声没有报案。从此女儿精神恍惚,经常单独往人民广场。2011年下半年结识人民广场一福建籍美发师男子,便于他发生关系,后怀孕,2012年生下一女婴,福建人现已失踪无从寻觅,没有对该女孩负任何责任。

2013年女孩在人民广场准备打车回家,遇到开黑车的河南籍司机,司机在送女儿回家路上强奸了女孩。以后就经常上女孩家与女孩发生关系,致使2014年、2016年分别又生下两个男孩。女儿生下孩子后不久,其父亲就再三叮嘱女儿的母亲务必到精神病医院检查,但母亲一直置若罔闻,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听说女儿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忍无可忍的父亲决然断绝了与她们的来往和经济上的资助。从此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资金不提供。这时母亲和外婆才慌了手脚,在众人的提醒下来到电视台求助。

调解现场观众老娘舅纷纷指责母亲对女儿的不教、不养、不育。我怒斥母亲道:第一想当初就是为了三万元的考察费用伤害了女儿,实际上后来的择校也化了三万多,所以一步错步步错。

柏万青节目新老娘舅遭停播原因 女孩被强暴引发网友愤慨(2)

第二女儿受到性侵时属于未成年人,就应该赶紧报警,把犯罪分子严惩以法。对女儿精神上是很大的安慰。第三勤劳致富,劳动是光荣的,不劳而获的日子终究会结束。现在应该好好找一份工作,不仅养活自己,还要抚养女儿和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母亲对自己的失责和放荡十分自责,痛哭流涕。

视频:http://www.miaopai.com/show/VoV4AnuQjYWtnfOwW2jtSw__.htm

考虑到小余是受害者、孩子是无辜的,我们必须帮她们一把。因为要解决她们的问题比较复杂。小余的居住地在闵行,户籍所在地在徐汇,案发地在黄浦。

很多是需要公安支持的。我们首先与闵行公安联系,小余居住地的派出所不仅派便衣民警到现场保护我们,还将长期奸污小余并生下两个男孩的河南人陶某带到派出所,写下抚养孩子,不再性侵的承诺书。继而我们又向徐汇分局汇报,询问孩子落户的问题,该局人口办的警官非常热心,亲自指导母亲拿好有关资料按照户籍管理规定将三个孩子落户。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