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江苏卫视音乐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歌王第二季)S.H.E组合中的Ella加入了猜评团。本周日晚(10月23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六期中,Selina(任家萱)代班Ella,就连“华语乐坛天后”那英也前来坐镇。

蒙面唱将猜猜猜Selina那英是哪一期 任家萱放言猜错SHE退出娱乐圈

Selina现身《蒙面唱将猜猜猜》

自《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开播以来,古灵精怪的Ella始终在猜评团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在本期节目,S.H.E三姐妹中以温柔沉静形象深入人心的Selina也来了,《蒙面唱将》引发了她极大的兴趣,甚至对Ella隔空喊话:“如果真那么有趣,她就不要回来了,哈哈!”在歌手猜评环节,Selina更是霸气侧漏,信心满满:“我如果猜错的话,S.H.E整团都退出娱乐圈!”

蒙面唱将猜猜猜Selina那英是哪一期 任家萱放言猜错SHE退出娱乐圈

Selina

Selina代班Ella 极力推荐Hebe来《蒙面》

众所周知,Selina(任家萱)鲜少参加娱乐节目,此次加盟《蒙面唱将》也是替去米兰时装周的好姐妹Ella代班。来之前,Ella就跟她强烈“安利”《蒙面唱将》,“她跟我说非常有趣,鼓励我代她班。”其实Selina早已是节目的忠实粉丝,“我在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很厉害,因为我很会猜,我猜出了许志安,还有大家都没有猜出的驯鹿。”节目播出至今,大张伟、陶晶莹与Ella“动静结合”,再加上后来资深音乐人巫启贤的助阵,猜评团成员可谓实力强劲。而本周《蒙面唱将》更加逆天了,不仅请来了Selina,就连“华语乐坛天后”那英也前来坐镇,本周的节目定会格外精彩。

对于Ella的缺席,Selina调皮地说:“搞不好这一期Ella骗我说自己没空,或许就是混在选手里面,但她的声音化成灰我都认得。”对于网友们期待的好姐妹Hebe(田馥甄)来参加,她更是极力推崇:“我先推荐她来,会唱歌的人总是很会模仿别人,我很想她来参加这个有趣的节目。”

初来“蒙面”,Selina多少还是有些紧张,但是有“疯狂”的大张伟和稳重的陶晶莹,她淡定许多:“有陶子姐在就不用害怕,因为陶子姐是集智慧幽默于一身的前辈,我很期待大张伟,可以看着他疯狂。” Selina坦言自己其实也想上台唱歌,但是由于自己“本来是靠颜值”,加之“声音很好认,不管去哪,伪装的再低调,一开口大家就知道我”,Selina实在没有信心和把握不被猜出来。不过看到台上歌手玩的那么嗨,她也为自己设想好了面具,“我一定选择非常卡通的形象,比如蜡笔小新,完全与自己很女性化的样子形成大反差。”说到这里,她还模仿起蜡笔小新的可爱发声,搞怪程度百分百。

蒙面唱将猜猜猜Selina那英是哪一期 任家萱放言猜错SHE退出娱乐圈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六期猜评团

Selina现场“下赌注”退出娱乐圈

浅谈近期生活状态: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现场录制时,Selina曾多次被歌手们的声音打动,“天哪!我的耳朵要麻痹了要怀孕了,太好听了!”真性情的她毫不避讳自己的激动,在猜评的过程中更是一秒化身福尔摩斯,脑洞大开,“他的裤子很好认”、“他是故意在学台湾腔”、“讲话的感觉有点上年纪”,眼神犀利,推理严谨,让歌手们避无可避。

面对本周即将登场的唱将“降龙十八掌”,Selina也是火眼金睛,立刻识破本尊:“我如果猜错的话,S.H.E整团都退出娱乐圈,我代Hebe、Ella一起退出!”随后还加大赌注:“我如果猜错,我染白发!”究竟是哪位艺人使得Selina现场下如此“毒注”?

来到《蒙面》,Selina在私底下也聊起了自己最近的生活,她透露前不久才带家人从意大利旅游回来,“我觉得自己很珍惜这样的时间,就是工作和私人生活可以自己安排。爸爸妈妈年纪大了,我要带他们去旅游,让他们把握时间享受天伦之乐。”旅游让她有了很大收获,“我自己也在思考,我的工作也好人生也好,会朝着什么方向前进?其实就是想要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对于现状,坚强理性的Selina表示:“没有很大的计划,就是把眼前的每一件工作都做好,然后搞清楚自己现在主要在想什么,跟我想要做什么。”对于歌迷们期待的下一站团体专辑,就像之前Ella在采访中说的,“目前没有办法给一个时间点。但是只要你们愿意期待,一定会有,还可以期待演唱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